这个漂亮的小工具可以把你的餐具变成即时钳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nytongs/anytongs-the-better-safer-way-to-cook-and-serve-food

Anytongs适用于两类人:一种是没有钳子但想要拥有钳子的人;另一种是钳子太多的人,它们的宽v型轮廓占据了厨房抽屉的重要空间。Anytongs的设计让你可以把现有的勺子和叉子掰成它的形状,它可以把你的餐具和餐具变成一对即时夹具。

Anytongs是一种更小,更通用的替代品,你使用和拥有的夹具。它小巧的设计让它很容易占据不到你的钳子一半的空间,而你可以把自己的勺子和叉子插进去,这意味着你可以用它做任何事情,从烧烤和翻转,到上菜和搅拌。Anytongs的一端安装了一个校准良好的扭力弹簧,给人一种美妙的弹跳体验,让它非常容易使用,而它顶端的橡胶垫让人使用舒适。

Anytongs(顾名思义)的特点是可以使用任何餐具。Anytongs内置了一个通用的开槽细节,可以让你把大部分餐具都放进去,把勺子和叉子变成一对功能齐全的钳,你可以用来在烤架上翻肉,扔沙拉,或抽出意大利面。与大多数钳子不同的是,Anytongs提供了使用你自己选择的餐具的能力,根据你的需要选择两个勺子,两个叉子,或一个叉子和勺子的组合。你甚至可以很容易地更换餐具以防止交叉污染,肉类、沙拉、烹饪和上菜时使用不同的餐具。如果这意味着你可以用你的花哨的餐具作为钳子来打动你的客人,那就这样吧!

Anytongs只有一个尺寸,几乎适合你所有的标准餐具。开槽细节带有橡胶表面,可以固定餐具,防止在你上菜时不小心掉出来;它坚固的结构被设计成一次可以举起15磅的东西,尽管我只是假设没有人会在家里烤15磅的牛排!

设计师:Anytong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美元

任意夹子:立即把你的餐具变成厨房夹子

任何夹子都能节省你的空间,减少杂乱,简化清理工作,并且随时准备一副夹子。

当你可以简单地使用已有的叉子和勺子时,为什么还要使用多个笨重的钳子呢?把那些丰盛的肉翻过来,搅拌面条,然后就可以做美味的沙拉了。当你需要钳子的时候,你会随时准备好钳子。

易于使用

Anytongs使用张力强度,以方便和快速附加广泛的餐具。它是专门设计的,以确保您的餐具在使用过程中安全放置。橡胶槽是锥形的,以适合平面风格的处理各种宽度,形状,甚至曲线。

减少杂乱和节省空间

多个夹子使用你现有的餐具,而没有所有额外的笨重占用宝贵的存储空间在你的厨房。

帮助远离食源性疾病

健康和食品专家一致认为,使用相同的厨房用具来准备肉类和蔬菜会增加交叉污染的风险。换成干净的夹子是有效的食品处理卫生,有助于阻止食源性疾病的传播。

设计

独特的连接方法安全地保持您的餐具到位,微调扭矩铰链平稳运行,最大限度的控制,精度和舒适性。

-超级强壮
-搭配你的餐具
-占地面积小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式,舒适
-完美张力

Anytongs餐具演示

他们在各种各样的扁平餐具上做了无数次测试,这里只是Anytongs非常适合的许多不同风格和形状的一小部分样本。

Anytongs处理压力

要有信心,你的餐具能承受近12磅的压力。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