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ropologie的可重复使用的餐具套在一起,成为一个易于携带的包裹

人们喜欢一次性餐具而不喜欢自带餐具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大的一个原因可能是我们在家使用的餐具并不是为旅行而设计的。可持续发展的最大障碍是它并不总是最方便的解决方案——尽管这是一些优秀的老式设计思维和解决问题的地方。Anthropologie的可重复使用的旅行餐具使您可以轻松地将所有餐具放在一起,无论您旅行到哪里。这套三件套的套装采用了简洁的嵌套设计,可以直接放入旅行包或双肩包中,方便你在露营旅行中携带,甚至可以在午休时带着它去上班。

由100%可回收和可持续的聚酰胺热塑性塑料制成,使用可再生资源制造,可重复使用的旅行餐具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方便。它们巧妙的设计使它们很容易作为一套随身携带,并且不像其他旅行文化,它们不会在形状/尺寸/舒适度上妥协,以方便携带。

设计师:Anthropologie

每一套旅行餐具的设计都是可重复使用的,它也是由可回收塑料制成的,这意味着在使用多年后,你可以安全地处理它,而不用担心产生废物。一套Anthropologie的可重复使用的旅行餐具为一次性餐具提供了更可持续的选择,每年可替代250套一次性餐具,极大地帮助减少碳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