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2个交流插座45W旅行适配器同时为6个设备充电+让您在150多个国家快速充电!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iblockcube/agile-make-everywhere-home-45w-travel-adapter

这个小小的旅行适配器是一个一站式电源-配备2个交流插座,快速充电45W QC/PD启用C型,和3个USB端口;这块砖是用来充电的。

是时候拿出那些遗愿清单,开始旅行了!与COVID-19的斗争仍在继续,但由于我们大多数人都接种了双重疫苗,世界正在向国际旅行者开放。无论你选择度假、宅度假还是工作,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你都需要让你的设备保持充电状态。对我来说唯一不能放松的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电缆。我在等待着世界走向无线的那一天,如果你和我一样,对保持事情简单、有条理和无有线电视有一点点烦恼,敏捷旅行适配器将是你最好的旅行伙伴!

设计师:iBlockCub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0美元58美元(33%)。快点,只剩下46/100了!

敏捷旅行适配器提供了一个安全的接口,可以将您的所有小工具插入电源插座,无论您在地球的哪个地方。国际旅行者经历了弄清楚插头类型适合哪里的挫折,会欣赏世界上第一个2交流插座45W旅行适配器的用户友好性。快速充电的电子产品可以节省大量时间。例如,敏捷可以在一个小时内为你的Macbook充满电!当你赶飞机时需要给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充电时,这项功能简直就是你的救星。

敏捷国际旅行适配器由专业旅行适配器制造商iBlockCube设计,以其强大的充电功能和大量的充电端口提高了竞争对手的标准,永远不会让你陷入困境。iBlockCube在充电解决方案方面拥有良好的历史,2019年他们设计了Nimble:世界上第一个35W双C型旅行适配器。The Nimble的成功促使他们创造并为观众提供一款更好的旅行适配器,你可以把它带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雅居乐紧凑耐用的外形包含两个交流端口——一个用于美国地区,另一个用于世界上任何插头类型。所以,基本上,你可以为有美国插头的电器供电,比如吹风机、熨斗或MacBook。除此之外,旅行适配器共有6个端口,包括上述双AC端口,1个USB Type-C端口,3个Type-A USB端口。这意味着你可以为你的基本设备充电,包括那些支持电力传输(PD)的设备。

适配器的大功率45W端口覆盖了所有需要30瓦电源才能有效使用的电器,当然,像任天堂Switch或游戏智能手机这样的现代移动设备也具有高功率要求和快速充电功能。从长远来看,这个大功率端口的充电速度比你在家找到的普通充电器快2.5倍。

安全是大多数国际旅行者担心的另一个问题。在酒店里把适配器插入不安全的插座是一件无法预料的事情,这会使这些小玩意有损坏的风险。Agile采用10A保险丝系统,防止短路、过充、过热或电源过流。旅行适配器符合最高的安全标准,因为它带有CE和FCC认证。此外,自动复位功能意味着当你消耗过多电力时,不需要更换保险丝。该适配器由一台防火PC制成,并有一个滑动安全盖,以保护儿童和宠物免受意外电击。

敏捷轻巧、紧凑、功能强大的设计意味着你可以把它放在随身携带的包里。从这个角度来看,它将三种不同的产品——USB充电器、旅行适配器和电源适配器(用于笔记本电脑)合并在一个整洁的小立方体中。所以,当一个小巧的适配器可以有效地完成工作时,为什么还要处理携带多个旅行适配器的麻烦呢!用你在行李里节省下来的所有额外空间和重量带回家,那件你总是不得不牺牲的额外纪念品。敏捷旅行适配器为您提供支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0美元58美元(33%)。快点,只剩下46/1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