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D打印的陶瓷建筑雕塑看起来就像漂浮在一个浅池上!

位于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奥尔布里希植物园的一个闪闪发光的浅水池上,有一个3 d印制被称为“草原绳索”的雕塑。

设计师布莱恩彼得斯踏上了探索3D打印设计的激烈旅程-从零件到整体。他的探索过程的结果是一种外部公共艺术安装它就像漂浮在宁静的水面上,白天和晚上都在与光、影、反射玩耍。这个建筑雕塑模仿了一个格状的弧线,巧妙地反射在游泳池的表面上,创造了一个令人着迷的完整圆柱体!虽然它看起来像是神奇地漂浮在水面上,但实际上它是由混凝土块支撑的。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结构上复杂的填充图案的灵感来自当地的草原绳索草。创造性的图案允许光线轻轻地过滤进出装置。

设计师:Brian Peters

该装置由80个独立的陶瓷块组成。16个独特的块设计分布在块的集合中,这取决于它们的放置位置。这创造了一个组合块,强调了各种艺术和有吸引力的模式。这个临时装置一点也不无聊!更不用说,所有的陶瓷块都是3D打印的!这些积木是由彼得斯自己设计和制作的,通过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的定制过程。一旦3D打印在他的工作室在匹兹堡,块是细化和窑烧制!

草原绳不同于我们遇到的任何常见的装置。从制作过程到最终的结构-在这段旅程的每一部分都有一些神奇而独特的东西。最终的结果是一个美丽的雕塑,飘渺地漂浮在镜像水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