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使用太阳能,这些智能长椅全年为您提供充电端口和公共WiFi !

你有多少种不同的方式说“Do you have ?无线网络这是我在参观新城市时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城市.在当今世界,如果你打算充分利用任何一次出国旅行,连接WiFi是必不可少的。但我经常为了一小杯意式咖啡而把钱扔进下水道,只是为了使用咖啡馆的WiFi和充电端口。Kuube背后的制造者用他们对城市中心的诠释取代了这种昂贵的交换,他们为城市中心设计了一种智能长椅,配备了现代旅行者在任何城市舒适走动所需的所有必需品。此外,考虑到我们的气候和能源网络的脆弱性,这些智能长椅可以在停电期间为每个人提供免费充电和WiFi,从而证明是一种非常有价值的公用事业。

Kuube有三种不同的尺寸,每种尺寸在不同程度上提供相同的服务。Kuube Nano是他们的中型长椅,由太阳能供电,最多可容纳四人,配有一个WiFi热点,两个USB充电器,两个无线Qi充电器和一个显示屏,可以提供天气、空气质量和紫外线指数等环境信息。对于Kuube背后的制造商来说,调整他们的概念设计过程,以微移动的方式帮助缓解当前的全球气候危机(例如;城市自行车(电动滑板车)是他们的首要任务。Kuube背后的设计师说:“生活在气候危机的时代,我们认为在尽可能多的方面实现可持续发展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微移动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智能城市。”

通过为Kuube的运营收集太阳能,每个智能长椅都能够为刚到这座城市的旅行者或需要搭车回家的居民提供WiFi和充电端口等现代必需品。除了太阳能供电外,Kuube智能长椅完全由道德来源的材料建造,如易于清洁,可回收的铝制机身,钢化安全玻璃和灰木饰面。Kuube的大长椅名为Plus,功能更像一个城市会议场所,最多可容纳8人。Kuube Eco是他们最小的长椅,可以容纳三个人,更像是一个便携式的wifi旅行伴侣。

设计师:Ku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