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两部分组成的头盔,可以被急救人员安全拆除”宣布为YD x KeyShot设计挑战赛的冠军

在数以百计的参赛作品中YD x KeyShot设计挑战赛乔纳森·哈奇要求参与者重新设计使者头盔,使其更安全,他的重新设计展示了一个聪明的功能——一对拉扣,可以让头盔分成两半,使紧急医疗技术人员在紧急情况下轻松安全地摘下头盔。

Jonathan告诉Yanko Design:“我对特使头盔概念的补充是为了提高事故发生后用户的安全性。”“通常情况下,在事故发生后拆除受伤用户的头盔需要一名急救人员稳定头部和颈部,另一名急救人员切断下巴带并将头盔取下。拆除头盔通常会导致头部和颈部意外移位,可能会造成额外的伤害,或在救援过程中占用宝贵的时间。”

通过增加EMT移除锁,特使头盔在几乎所有情况下都优先考虑佩戴者的安全,即使是不可避免的情况。带有EMT移除锁的Envoy头盔简化了这一过程,EMT可以在几秒钟内在关键接缝处切开头盔,而无需使用任何力量或移动头部或颈部。在盖子被分离后,使用者的头部仍然安全地躺在剩余的外壳中。

由YD x KeyShot设计挑战赛评审团一致宣布金奖得主,乔纳森还赢得了苹果iPad和KeyShot Pro许可证。

遵循的设计而且KeyShot在Instagram上了解即将到来的设计挑战。

设计师:乔纳森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