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巧的碎纸机带有一个内置的可移动的袋子来收集碎纸机碎片!

Pocket是一款紧凑的碎纸机,设计有一个可拆卸的袋子,可以收集你所有的碎纸机,然后把它们扔进垃圾桶。

碎纸机这些类型是产品它们主要是为诊所、药房、银行和教育场所保留的。无论我们粉碎纸张的原因是什么,大多数碎纸机的体积都将这项任务变成了一段比你想象中花费更多时间的旅程。

一家位于中国郑州的设计工作室Yifeeling设计了他们自己的口袋碎纸机,它足够小,可以和桌子上的书籍和活页夹放在一起,还配有一个集成的口袋,可以在丢弃它们之前装上碎纸机碎片。

当你使用的碎纸机没有记录不同纹理的纸张时,碎纸机可能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就像自动售货机不停地把你揉皱的钞票吐出来一样,传统的碎纸机在吞咽皱褶较大的纸张时也经常遇到麻烦。专门设计处理各种纸张,口袋可以撕碎展开,折叠,和皱巴巴的纸屑一次。

更进一步说,Pocket可以随时变成一个真正的口袋。当用户需要一个外部袋子来收纳所有在机器中移动的碎纸机时,靠近口袋碎纸机外缘的内置狭缝为随机的纸片提供插槽,并形成一个弯曲的袋子来收集碎纸机碎片。纤细的设计,口袋是便携式和紧凑,便于存储和快速切碎。再也不用担心走很远的路去整个办公室唯一的碎纸机了,有了Pocket,碎纸机就可以在你的办公桌上完成。

设计师:Yifeeling工作室

口袋有一个普通的整体外观,明亮的蓝色按钮直观的操作。

口袋可以处理任何类型的纸,从皱折片,甚至更大的。

在底部,口袋的特点是一排排的牙齿,抓住纸片形成袋子,收集碎片。

口袋拥有一个苗条的结构,适合在你的办公桌上的任何地方。

口袋可以一次吞下更长的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