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水槽的重新设计建立在一个倒角和倾斜边缘的方案上,供单手用户使用!

马里是一个声明厨房水槽设计有倒角、有角度的表面和弯曲的边缘,专为截肢者、父母和上肢受伤的人等单手用户设计,在洗碗时可以作为杠杆。

即使那些自称喜欢洗碗的人有时也会拖延。别为我们其他人屏息了。虽然对截肢者、小孩的父母和上肢受伤的人来说,洗碗感觉像是一件不用动脑筋的苦差事,但他们必须考虑洗碗的最佳方法,因为传统的方法是洗碗不要用一只手洗碗。为了改变这一点,湾区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娜塔莉亚·巴尔塔扎尔开发了一种通用的厨房水槽。

Moray为单手用户提供了便利,它有各种各样的倒角、有角度的表面和弯曲的边缘,可以在洗碗时将盘子固定在一个地方。在改进她的万能厨房水槽的过程中,巴尔塔扎尔发现了单手洗碗机在厨房中面临的障碍,并试图用Moray来解决这些问题。经过一系列的间接观察和构思阶段,Baltazar了解到,引入新工具并不重要,更多的是从盆地开始重新设计水槽。

Moray的灵感来自传统的双盆水槽,它的特色是一个深泡盆,盘子可以浸泡在里面,然后用海绵和肥皂擦洗。受到梯田农业的启发,水池旁边有起伏的倒角、山脊和倾斜的边缘,洗碗机可以在擦洗盘子时将盘子固定在原地。巴尔塔扎尔甚至在设计方案中想到了一个空腔,洗碗机可以楔入海绵来清洗餐具。

盘子架的曲线设计是洗碗机的杠杆点,由于其圆形边缘,可以完全排水。马里水槽和传统水槽的唯一区别是外观。用户甚至可以像安装传统厨房水槽一样安装Moray,可以选择安装在上或下。

设计师:Natalia Baltazar xSmll设计

巴尔塔扎尔采用了窄腔,用户可以用楔形海绵清洁餐具。

用户可以选择安装Moray的超装或低装。

Moray的设计灵感来自传统的厨房水槽,它有一个水池和一个带倒角的区域。

在确定了Moray的功能后,Baltazar用不同的亚克力颜色对它进行了概念化。

用户将盘子放在Moray的右侧,以便在清洗时将盘子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经过一段复杂的构思和研究阶段,Baltazar确定了马里的最终形式。

巴尔塔扎尔决定不使用新工具,他继续向前,从脸盆往上重新设计了厨房水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