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模块化的灯具的灵感来自算盘,让你加,减,并有乐趣与您的灯光设置!

Abaculux是模块化的灯具算盘是一种使用了几个世纪的古老计数工具,它的灵感来自算盘,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加减多少个灯泡来达到最佳照明效果。

算盘是一种古老的计算工具,可以辅助加法、乘法、减法和除法。虽然算盘已经使用了几个世纪,但今天仍然在制作,通常是用竹框架和装有计数珠子的滑动线制作的。设计师Pranjal Uday从古老的数学工具中获得灵感,开发了Abaculux模块化与算盘形状相同的灯具,用户可以随意增减灯泡。

Abaculux是一种极简主义的灯具,它像一根站立的杆子一样升起,上面排列着一系列金色的灯泡。Abaculux配备了喇叭底座,底部较重,结构稳定,可以同时携带多个灯泡。乌代发明Abaculux的部分目的是通过向用户展示他们在视觉展示中实际使用了多少光,从而使光的能量消耗更加明显。

当用户想在电杆上加一个灯泡时,他们可以把灯泡滑到基座上,一旦连接到电杆的传导端子上,灯泡就会亮起来。按照同样的方法,用户可以增加或减少他们喜欢的照明所需的灯泡数量。灯泡还可以配置成不同的布局,允许用户将灯泡聚集在底部,或在灯杆上看起来更分散。

Pranjal Uday设计的Abaculux是为了让用户见证他们在使用台灯和led等灯具时消耗了多少能源,它巧妙地重新诠释了我们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依赖的精确测量的古老计算工具。Abaculux的灵感来自算盘的形状和设计,在外观上很熟悉,但在设计上不寻常,增强了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和聪明的外观。

设计师:Pranjal Uday

用户既可以让灯泡在灯杆底部聚集起来,也可以让它们散开。

传导端连接时给每个灯泡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