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tream的自行拖车和豪华房车概念很快就会成为现实

Airstream终于有了两个新宣布的电动概念车,即eStream和Thor Vision Vehicle。的eStream预告片它是与欧洲子公司Erwin Hymer Group和科技公司采埃孚(ZF)近距离合作开发的,解决了大部分悬而未决的问题露营者而且旅游房车也就是说,需要额外的动力,这反过来限制了拖曳车辆的行驶范围。

无论eStream是挂在特斯拉Model 3这样的纯电动汽车上,还是挂在福特翼虎(Ford Escape)的混合动力汽车上,雷神工业(Airstream的母公司)生产的这款拖车都不只是累人的东西。这是由双独立电机和两个车载锂离子电池组完成的。Thor的先进电气架构带来了再生制动能量,因为电机可以用于向两个方向施加扭矩。

有一件事是要记住的,eStream比传统的拖车更重-所以,多少电力提升是否定的,也必须考虑。当拖车与拖车分离时,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远程操作。所以,你可以在露营地重新放置它,或者点燃它挂在车上。现代的旅行拖车配有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远离电网的情况下进行长期冒险。在内部,它装载了语音和触摸屏激活的气候和照明控制等功能。

另一款是Thor Vision Vehicle,这是一款基于福特transit的电动住宅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为300英里。这款休闲车配备了高科技的数字驾驶舱,你可以在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的途中使用大量的工具来寻找充电器。在内部,一切看起来都很乐观,就舒适的旅途而言,晚上睡得很舒服。

目前,这两款车还处于概念阶段,是否能进入生产线也不确定。我相信,这两种高度实用和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总有一天会成为现实——当然,可能会有更高的价格。特别是eStream,它为车辆带来了牵引能力,通常情况下你甚至不会认为这是一项任务。拖车行业和其他相关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功能。

设计师:托尔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