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折叠,便携式激光雕刻机,让您定制几乎任何东西!

RA激光Z3是一个紧凑和便携式激光雕刻工具与开放的基础设计,使任何人都可以激光从任何地方以任何理由雕刻他们的产品。

激光雕刻的产品,如ipad和水晶玻璃镇纸都是很棒的礼物,给每件物品一个更多的官方的感觉。无论你是想激光雕刻一块纪念人生成就的牌匾,还是一串钥匙,只是为了记住哪个是哪个,激光雕刻都提供了一种干净、简单的方法来识别主要成就,或者只是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有条不紊。RA激光Z3是一个可移植的激光雕刻工具这使得激光雕刻任何项目,更容易与紧凑的构建和精确的激光编程。

在使用之前,RA激光Z3折叠到一个关闭的书的高度。当用户展开RA激光Z3雕刻物品时,当雕刻模块摆动出形成l型时,激光的主体就像一本书一样打开。从那里,用户将他们想要雕刻的产品放置在底部的矩形框架下。RA Laser Z3采用开放式底座设计,用户可以雕刻任何尺寸的产品,从iphone到狗牌。

为了避免皮肤与激光本身接触,RA laser Z3背后的设计团队建造了一个飞溅盖来包裹整个工具,限制激光的运动。在雕刻他们的产品之前,用户可以在附带的应用程序中编程预设设计,以便激光精确地跟踪和雕刻。

经过多次构思和复杂的原型设计阶段,RA激光Z3被开发成便携式和紧凑的激光雕刻工具。该RA激光Z3提供了一个快速和直观的解决方案,激光雕刻的需求,从组织文具物品在办公室蚀刻生日信息到礼品如ipad和玻璃镇纸。

设计师:Y Z, 2 Young, Zach Zhan, & JW J

当折叠时,RA激光Z3达到一个闭合的书的高度。

经过多次构思和模型,RA激光Z3找到了它的最终,紧凑的形式。

由于其小巧的尺寸,RA激光Z3可以带到任何地方。

附带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编程内置雕刻预设激光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