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暖器,让你在任何地方都能保持温暖

我们习惯于将散热器视为房间的一个明显组成部分。无论你把它的外形设计得多么纤细,它的设计看起来都是厚板或厚实的。

长廊是一个简单的U形杆,在任何房间都可以小心翼翼地坐着。为了使它在设计上便于携带,在管道底部安装了一个轮系统。在使用时,灯管会自动亮起,表示正在使用。

以电池充电为主要功能,加热器可以一起排列——一次6个——并一次充电。总的来说,散发的热量是很强的,所以最好注意这一点。

设计师:Jaeyong Lee

“Promenade有行走的意思。当用户移动到所需的空间时,长廊可以一起移动。这将提供足够的功能和美学来温暖用户的情感,”Lee告诉Yanko Design。

“充电无线加热器在空间中移动,使大气和空气变暖。”

“在前面是一个LED显示充电状态和温度。下部有一个充电终端和一个移动轮子。”

“底部的一个轮子直立时不转动。”

“当用户倾斜移动这个笨重的加热器时,轮子会接触到地板,并且是可移动的。”

“电力可以从电池中获得,以加热线圈并散发高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