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工制作的iPad Pro支架由一整块木头雕刻而成,配有磁性苹果铅笔支架!

由Yohann设计的iPad Pro Stand的外形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可用性和舒适性,最终的形式允许多角度使用,通过减少轻薄的外形来实现。

记录我们所有的智能电子产品而且他们的配件也会很乱。根据你使用它们的目的,智能电器会引导我们度过一周,让我们把个人和工作相关的日程排在首位。例如,2016年推出的苹果铅笔是为iPad Pro设计的,但很容易丢失。Yohann,一个对木制工艺充满热情的可持续品牌苹果他设计了一个木制iPad Pro支架,内置苹果铅笔支架,这样就有地方放了。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一般来说,文具总是会丢失。我们最喜欢的钢笔掉进了难以够到的缝隙里,铅笔在床底下滚来滚去,再也找不到了。Yohann的iPad Pro支架上有一个精确的插槽,当你不使用苹果铅笔时,你可以偷偷溜进去。

安全的护唇可以让iPad Pro在支架上保持静止。这款Apple Pencil笔架配有磁性末端,确保存储安全,你再也不会丢失你的Apple Pencil了。支架本身由一整块木头手工制作而成,坚固耐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iPad Pro支架的特点是背部有翼,可以从多个角度使用。

浏览我们的智能电子产品和配件库就像管理我们的照片库一样让人不知所措。为了帮助我们整理桌子上的电线和小玩意,Yohann制作了带有内置苹果铅笔架的iPad Pro Stand。

遵循他们手工制作和高质量的设计过程,Yohann建造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直观和持久的支架。插画家和平面设计师可以在他们的iPad pro上使用支架作为支撑。最重要的是,我们喜欢苹果铅笔的磁性支架,这是一个我们将玩一段时间的功能!

设计师:Yohan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iPad Pro支架甚至可以在柔软的表面上保持直立,非常适合晚上看netflix。

苹果铅笔的精确插槽确保它不会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