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味的衣服即使在最热的日子里也能让你保持凉爽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132855131/mintie-max-cooling-peppermint-feel-yoga-pants-for-summer

我认为在气候变化问题上,我们已经超出了争论的范围。不管你是否相信地球正在变暖,夏天就是热得难以忍受,这是我认为我们可以共同同意的事情。毕竟,即使是否认气候变化的人也会感到压力,对吧?不管气候是否在变化,时尚的确在变化。公司正致力于开发可持续透气的面料,索尼甚至设计了一款便携式空调,你可以把它戴在脖子后面,为你降温。不过,设计师亚历山大·卡洛(Alexandre Cailleaux)认为,其实没必要这么复杂。

设计师:Alexandre Cailleaux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93美元(58%)。快点,只剩下78/100了!

亚历山大的a . brolly公司发明了一种将薄荷注入面料的方法,推出了Mintie,这是一条女性瑜伽裤,依靠薄荷的凉爽/舒缓特性让你感觉凉爽和轻快。就像吃薄荷会让你的嘴巴感觉凉爽一样,这种注入薄荷的面料在你出汗时可以让你的身体保持凉爽。这种专利面料名为FrostTech,它使用食品级木糖醇,可以让你比普通面料保持7°C(或12.6°F)的低温。敏蒂的面料甚至可以阻挡紫外线,保护你的皮肤不受伤害。

高腰瑜伽裤不仅能让你保持凉爽,还能在锻炼时(或者白天,如果你适合在户外穿瑜伽裤的话)帮助塑造和调整你的身体。这种面料透气,因为有氨纶,所以有四向拉伸,通过扁平腹肌、提臀和修腿来帮助塑造你的身体。

哦,除了这条裤子能给你降温之外,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敏蒂裤子也有口袋!它们是由同样的氨纶材料制成的,这意味着你的裤子可以储存从卡片、钥匙到智能手机的任何东西。你再也不用担心那些几乎不存在的小口袋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93美元(58%)。快点,只剩下78/1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