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乐高吃豆人动态雕塑实际上是打开和关闭它的嘴巴当你曲柄杠杆!

拥有超过1000名支持者的吃豆人动态雕塑正在被乐高团队选中,并变成可购买/可建造的工具包。

乐高创意论坛也许是一个运作良好的精英管理的最杰出的例子之一。论坛的存在是为了让乐高大师上传并展示他们定制的设计理念,同时乐高社区集体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设计。随着投票的积累,排名最高的设计有机会被制作成实际的货架套件,每个人都可以购买。今天的设计来自于建筑大师和复古游戏爱好者LiteBricks。LiteBricks的这款名为“吃豆人移动显示器”的小型动态雕塑不仅仅是一个独立的静态玩具,它真的可以移动!吃豆人移动显示器是一个有趣的互动小玩具,它的侧面有一个旋转的曲柄杠杆(有点像一个玩偶盒),它的特点是我们熟悉的咀嚼药片的球形角色和4个幽灵。旋转一侧的控制杆,幽灵就会上下摆动,而吃豆人的嘴也会垂直移动,就像在视频游戏中一样!

设计师:LiteBricks

LiteBricks的设计理念由1603个乐高积木组成,其中包括吃豆人模型、红色/粉色/蓝色/橙色幽灵、4个蓝色幽灵、4个幽灵眼睛、3个小球、1个能量球、展示架、曲柄转动机构和5个图形支架。支架一侧的手动曲柄可以移动吃豆人的嘴,并为任何4个相邻的人物交替上下移动——这意味着你可以使用任何角色以各种风格和格式构建你的显示。滚动下面,看看LiteBricks概念的动图,我敢打赌,当你看到它们移动时,你不会发出WOCKA-WOCKA的声音!

你可以点击这里在乐高创意论坛为“吃豆人移动显示屏”创意投票。它需要总共10000张选票才能从概念变为现实,投票是免费的,对所有人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