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我们能做得比口罩更好吗?这个头盔灵感的个人防护装备舒适地坐在你的头上,给你99.99%的纯净空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irsafebyseguro/airsafe-the-personal-air-purification-face-shield

没有什么比放松口罩禁令,几个月后又重新审视它更糟糕的了。整整16个月过去了,口罩仍然很糟糕,即使里面有风扇的口罩似乎也没有不戴口罩舒服的一半,所以世久罗的人决定,设计口罩的最好方法就是根本不设计口罩。

来看看Airsafe,这是一款个人可穿戴空气净化器,它以头盔而不是口罩为原型。它舒适地戴在你的头上,前面有一个遮阳板保护你的脸,后面有一个净化器把新鲜空气送进来。你的耳朵周围没有松紧带,你的嘴巴上没有布料,你的鼻子也不会因为眼镜和口罩不搭配而被捏住。Airsafe把你放在某种保护泡泡里,让你在呼吸新鲜空气、对人微笑的同时,戴上被社会接受的头盔,继续你的生活。

设计师:Ron Fajard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20美元(38%)。快点,时间有限。

Airsafe有两种型号,分别解决两个具体问题。全脸型是N95面罩+面罩的替代品。它有一个透明的遮阳板保护你的整个脸,在你的脸的下半部分有一个带垫的织物密封,以防止空气泄漏。

你呼吸的空气通过后面的高效空气过滤器过滤,由风扇驱动,99.99%的新鲜空气通过隐藏的通道直接进入你的鼻子和嘴巴,所以你永远不会感到闷热或窒息。它创造了一个清洁、安全的呼吸环境,可以替代传统的个人防护装备,在大流行期间效果良好,而且还可以让你在污染严重的城市,甚至在尘土飞扬的车间呼吸清洁的空气,而你通常会戴口罩。高效空气过滤器是可更换的,当它们弄脏了,你可以换掉过滤器,创新的面料Gaiterseal在你的脸的下半部分是可拆卸的,可清洗的,并创建一个抗菌密封,防止病原体的入侵。

Airsafe的半盾外观和感觉很像半头盔。遮阳帽并不能遮住你的整个脸,只能遮住眼睛。专为对灰尘和花粉过敏的人设计的半盾式Airsafe,可以为你提供清洁的空气,而不必在你的面部周围形成气密密封。

AirSafe的两种型号都是由塑料外壳制成,内部有衬垫,重量不到2磅,所以它们可以舒服地戴在头上,让你戴上几个小时。内置电池在充满电的情况下为Airsafe提供长达7小时的电力,背面有一个漂亮的USB-C端口,可以轻松为口罩/头盔充电。总的来说,Airsafe提供了一种更安全、更舒适、更经得起未来考验的口罩替代品。它的设计和风格看起来像一个头盔(尽管公平的警告,它不是防护头盔的替代品),所以你可以在户外舒适地戴着它,甚至可能在室内也戴着它——你肯定会看起来更有未来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20美元(38%)。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