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卷尺被设计成具有延伸舌头的变色龙,这是自然灵感设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从孩提时代起,动画电影就是我逃避现实的方式——约翰尼·德普的杰作《雷哥》就是我现在说这个变色龙风格的卷尺很可爱的原因!变色龙的伪装能力也在这里得到了关注,因为这只EDC把卷尺藏在了显而易见的地方。

看看这些细节!巨大的,圆形的眼睛,详细的鳞片纹理,背部的隆起,以及整体设计的比例,使它成为世界各地文具爱好者的完美选择。变色龙的舌头是一根长度可达2米的卷尺,这让设计更加诡异。这只变色龙的身体只有1.9英寸,非常适合挂在你的钥匙链上日常使用。机身由黄铜和锰钢制成,赋予其良好的重量和坚实的整体设计感。

谈到灵感,设计师说:“变色龙是动物王国里最迷人的生物之一。它凭借两种独特的技术——变色和舌滑——在丛林法则下生存了数亿年。变色龙是人类社会中最具争议的角色之一。变色龙的舌头是强有力的一拳,突破了已知脊椎动物肌肉能力的极限。在古希腊文明中,它被称为“哈密龙”(Khamaileon)。有趣的事实给任何质疑你文具选择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随着以自然为灵感的设计迅速成为一种趋势,黄铜变色龙卷尺是你想要得到的收藏品。你知道,这只小蜥蜴不会融入你周围的杂乱。这是一个EDC设计脱颖而出!

设计师:Coppertist。吴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