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西和Kartell赞助了2021年帕尔马雷吉亚诺设计挑战赛,获胜者将有机会访问意大利!

意大利标志性设计品牌Alessi和Kartell赞助了Parmigiano Reggiano®设计挑战赛,邀请专业设计师和设计学生提交他们的产品概念。

短暂的吗?通过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庆祝真实性的产品提升人类体验。

奖吗?二人意大利之旅,享受极致的意大利设计体验!

点击这里提交你的设计现在Parmigiano Reggiano®设计挑战赛快点,2021年10月15日截止报名。

关于Parmigiano Reggiano

近1000年来,雷吉亚帕尔玛干酪一直在意大利的同一个地区生产,使用的方法和原料都与最初的做法相同。这种对传统的不懈追求是奶酪成为意大利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的众多原因之一。为了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文化标志的角色,该品牌组织了一场设计比赛,挑战设计界提交以“真实性”为灵感的产品概念。

关于比赛

设计挑战赛接受三个类别的参赛作品:烹饪(刨丝器、刀具、切菜板、餐具等);吃(盘子、碗、餐具、餐巾等);坐(书柜、桌子、椅子、凳子等)。我们的想法是提交产品概念,旨在在准备和享受美食的每一个环节都创造更好、更真实的体验。设计师被邀请考虑材料、技术、功能和可持续性作为他们概念的一部分。参赛作品可以在网上以草图、效果图或原型照片的形式提交。

关于陪审团和赞助商

评审团将最终选出获奖者,由设计界的远见卓卓者组成,包括:Mauro Porcini(百事可乐首席执行官),Karim Rashid(多学科设计偶像),Ayse Birsel和Bibi Seck (Studio Birsel+Seck创始人),以及Pietro Rovatti (Parmigiano Reggiano品牌总监)。如果这还不够,阿莱西和Kartel -两个顶级的意大利设计品牌的产品和家具类别将赞助比赛。参赛者有机会被有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和顶级设计品牌看到,这是足够的理由来参加你的工作!

我可以进入吗?免费吗?

比赛对专业人士,学生,甚至非设计师开放免费的!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想法,甚至是一个想法的火花在你的脑海里,这是一个正确的时间开始画草图,并有机会把你的工作在一些最有影响力的专业人士面前。只要确保你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你的设计——2021年10月15日!

那奖项呢?

获奖者将于2021年10月公布。每个类别的获奖者将获得金、银、铜奖,产品礼品,以及Yanko Design和其他著名设计博客的广泛报道。专业组别的“最佳表演”将获得为期一周、费用全包的两人意大利之旅!这次旅行将包括帕尔马雷吉亚诺奶酪制作设施的私人之旅,以及在阿莱西和Kartell的设施和博物馆的单独VIP体验,当然还有机会享受意大利最好的食物,包括在该地区最好的餐厅之一享用丰盛的意大利晚餐!

学习更多的知识。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5日。

点击这里浏览Parmigiano Reggiano设计挑战赛网站,了解比赛的完整细节和参赛方式。别忘了,你必须在10月15日之前提交你的作品,所以最好开始你的概念开发!为了获得一些灵感,请向下滚动,看看一些独特而真实的创意设计。哦,就像他们在意大利说的,“好运!”

进入2021年帕尔马雷吉亚诺设计挑战赛。

奖品:二人意大利之旅,享受极致的意大利设计体验!
点击这里提交你的设计现在Parmigiano Reggiano®设计挑战赛快点,2021年10月15日截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