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设计的转变,使它们完美地最大化微小的空间!

在我们的城市里找到一个宽敞的公寓是罕见的!如果你已经设法找到了一个,那么你就是一个例外,一个非常幸运的人!因为说实话,我们的现代公寓可能相当狭窄。空间限制是一个主要问题,我们经常发现自己在自己的物品中挤来挤去。这是对我们机动技能的终极考验。然而,变革性的家具设计巧妙地解决了空间限制的问题。而且,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功能强大、节省空间的家具设计,它们不仅可以改变自己,还可以改变你的生活空间!从可以从床变成家庭办公桌的机器人家具,到可以变成躺椅的办公桌——这些创新的家具设计有望成为2021年的最佳投资!

可持续家具设计工作室Ori增加了一种WFH设备云床为了混合,将办公室和办公桌设置与悬臂式高架床结合在一起,这种床可以下降到地板,真正磨练在家工作的可变性。在最初的形式中,云床的特点是在高架床下面有一张办公桌和桌子。为酒店内部和个人空间而建,这个节省空间的家庭解决方案旨在覆盖家庭内部的小足迹。UL认证,以确保床在工作时间保持loft和接近天花板,办公桌区域折叠成自己,与地板合并,因为床从其上升的位置下降。虽然跳到双层床的顶部,从这么高的地方睡觉可能很诱人,但云床,桌面版配备了一个内部机构,一旦工作结束,它就会把床降低到地板上。只要按一下按钮,床垫和木床架就会及时从高架上放下来,桌子也会向内折叠到地板上。

芬兰长期以来一直支持灵活的工作条件,在联合国的年度世界幸福报告中,芬兰高居榜首就足以证明这一点。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国家已经发展出智能室内设计形式的远程工作方法。这个巧妙的家庭办公室命名“sshhh 3”Evävaara Design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芬兰功能家具专家推出了他们的移动工作站设计,保持人体工程学和隔音在最前沿。它就像你的便携式在家工作装置,可以立即移动到家里的任何区域。当你想结束一天的工作时,关闭业务,它就像一个极简主义的柜子,没有任何视觉不对称。

为了给你在家工作的同时在办公室工作的感觉,设计师安德鲁·曼格尔斯多夫创造了通勤的椅子.通勤椅这个名字可能会让你觉得它可以帮助你重新创造旅程(也许它是飞路粉的一种变体,可以让你坐在原地时运输),它实际上有助于在你的家和工作场所之间创造一个障碍。设计一个家庭办公室是一件奢侈品,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我们经常把卧室变成工作室,把餐桌变成办公桌。通过拉起这把巧妙的椅子的隔板,通勤可以让你在精神上改变自己。这把椅子还配有多种配件,如旋转桌面和台灯,所有这些都集成在一起,以一张简单的椅子的形式创建了完美的办公桌。这把椅子也有USB接口,并有很深的口袋,可以装下你工作时需要的所有小摆设。

干净的线条和旋转的腿-这些是基本的穆比克表发挥它的魔力——不用拆卸,就能从一张咖啡桌变成一张2人、4人、甚至6人的餐桌。改造你的家具不应该像组装一个复杂的拼图盒;相反,它应该包括一个有意义的直观过程。桌腿与一个定制设计的部件连接在一起,Katalin说这是设计这张桌子最具挑战性的地方。这部分允许腿在不同方向上旋转,同时保持设计的稳定性。

“马车Renversee”这是一张由法国著名建筑师Pierre-Louis Gerlier设计的桌子,它也可以变成一把长椅子。Chaise Renversée的直译是“推翻的椅子”,我喜欢法国人简单地表达一切。由于我们都被困在家里,我们一直在寻找优化空间的方法。特别是如果你住在城市里,你可能会有模块化的日常用品,这样你就有了一个功能空间。我们目前的情况和在小空间内灵活的需求正是启发Gerlier设计Chaise Renversée的原因。这是一件现代家具,完美地融合了在家工作和在家观看视频,它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工作桌子区域,当你想放松时,它可以变成“躺椅休息室”。

尽管乍一看,它们在视觉上可能与宜家的产品相似,这些木椅实际上,室内设置太不像通常的露台座位。它们更高级,可用于任何房间/室内设置。第一把木椅的座椅和靠背由绳子组成,这可能会让你怀疑舒适,但绳子就像织物和轮廓一样围绕着你的身体,以获得最大的舒适。弦的张力也能确保你得到很好的支撑。第二把椅子就像一扇经典的窗户,通过一个旋转运动变成了一把椅子。因为它是一个光滑的,单一的垂直板关闭时,更容易堆叠/存储。这个家具系列的另一个最受欢迎的是带有储藏室的折叠式桌子,它是小型城市公寓或儿童友好型房间的理想选择,可以保持东西整洁和打包。

BeYouBeYou是一把“适合你的变形椅”,这意味着无论你的坐姿是什么,BeYou都会做出相应的调整。这把椅子的精神和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不是固定的,它的设计是不断变化的,以满足你不断增长的需求。这款敞篷椅的衬垫是柔软耐用的织物,它包裹着双层泡沫,具有弹性和合身的座椅休息。橡木饰面覆盖了BeYou的外部部分,这样椅子不仅符合您的身体,还符合您的房间和办公室,或任何您选择放置BeYou椅子的地方。快速释放铰链切换椅子的位置和外观是用户友好的,因为它们通过简单直观的机械运动来操作。

变形沙发乐高/我的世界风格的家具。一切都围绕着一个“沙发座”,它可以从宽度上扩展,创造一个可以容纳更多人的沙发,或从长度上让你完全伸展双腿。沙发可以分成两个,从一个长沙发到两个小沙发,甚至可以分成多个单座沙发和沙发凳,或者你喜欢的任何安排。你买的不是变形沙发本身的样子,你买的是模块化的沙发,按你认为合适的方式摆放它们,想要的时候加扶手或靠背,不想要的时候就把它们拆掉。它就像宜家,只是有更多的创作自由。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一位韩国设计师想出了这个方案120系列家具.虽然我们希望这一件家具可以有120种用途,但这个名字是对移动盒子大小(120cm³)的巧妙发挥。该系列的每个设计都可以装入一个海运纸箱(120cm³),无需拆卸,然后在新的地方重新组装。搬迁是一项乏味的任务;如果你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或在城市之间搬过,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许多城市居民以一次性价格出售他们的家具,因为运输笨重的家具几乎是不可能的。家具行业的解决方案之一是引入改造和节省空间的设计。

准备好被痴迷吧甲壳虫乐队!当你选择一件家具,如沙发,你必须确保背部,手臂或躺椅在正确的一边,以配合你的布局。甲壳虫的多功能结构可以根据您的空间和舒适需求轻松切换。灵活的椅背可以在内置的导轨系统上滑动,瞬间从沙发变成休息室。你可以把它调整到一些舒适的位置,并选择最适合你的空间的那一面。这是一件你可以坚持下去的东西,因为它适应任何空间,即使你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