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送货箱坐在你的门上,是一个创新的设计,以防止门廊海盗!

流感大流行已经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无数方面——没有联系的社交就是其中之一。untact这个词是前缀un和contact的组合。自2017年以来,Untact一直是一个流行词,但现在它已经成为主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受损的世界。它描绘了一种没有直接接触的做事方式——送货上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大量的非接触式送货服务,比如亚马逊沃尔玛或其他专注于区域业务的小公司需要严格的工作流程,以确保最终用户得到的产品没有任何损坏。

Foundation Studio考虑了这个问题以及非接触式安全交付机制的敏感性。他们的解决方案是与Cheolmin合作设计的智能交付存储箱(SDSB),又名Smartbox。他们都发现了一个基本问题,即收件人不在家时的安全递送。SDSB解决了这个问题,以及非接触式交付要求,没有任何麻烦。启用应用程序的Smartbox消除了任何丢失包裹的机会,因为用户可以实时跟踪它。送货员用一次性验证码打开智能盒子的门,把要送货的产品放在里面,然后关上盒子。出于安全考虑,这个可爱的小送货盒记录了送货员放置箱子的实例。只有当店主通过应用扫描二维码时,它才会打开。

为了使整个用户体验更加友好,智能盒上的显示器显示了送货的状态——是满的还是空的。送货代理也从这个显示中受益,因为一旦包裹到达指定区域,它就会显示为“准备好接收”的状态。我发现这个概念非常有趣,因为当家里没人的时候,重要的包裹在同一天到达时,事情变得更简单!

设计师:基金会的工作室和Cheolmi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