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节省空间+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衣架功能就像一把剪刀!

打开某人的衣柜,你会发现里面有一堆衣架。有些实际上是用来放衣服的,而有些则随机散落在架子上,而其他一些则位于离实际衣柜很远的地方!衣架已经达到了必需品的状态家庭.但不管它们有多方便,它们讨厌的形式还是有一些值得说的!它们奇怪的形状使窄脖子或紧脖子的衣服很难调节。储存它们也很困难,忘记把它们装在行李箱里带在你的旅行中!我真不知道怎么把这些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东西塞进包里。但这就是Yong Jeong的Snap Hanger来拯救你的地方!

Snap衣架可以满足普通衣架所不具备的一切。这款设计巧妙的产品包括两个单元。这些单元连接在一个关节上,起着剪刀的作用!这两个单元可以连接和分离。当连接时,它的功能是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衣架,可以很容易地塞进窄或紧的衣服,没有任何麻烦!当拆卸时,衣架可以有效地储存起来,或者当你上路时随身携带。多个衣架可以连接和垂直组合,以帮助存储它们,而不占用太多空间!

Snap衣架有很多色彩丰富的选择,使它成为一种古怪的日常用品,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功能,还为你的衣柜增添了色彩!

设计师:勇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