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公共消毒瓶时是否感到不舒服?这款免提喷雾非常适合家庭、健身房和医院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zsani/ezsani-smart-safe-sanitized

我记得在大流行的初期(当时我们都比现在更偏执一点),我对使用我的消毒瓶感到非常奇怪。如果我的手真的有细菌,它们不会直接跑到瓶子上吗?下次我碰瓶子的时候,手上又会沾满细菌。当我不得不使用商场、超市、诊所和居民楼外的公共消毒机时,这种奇怪的不祥感觉更加强烈。一年过去了,大流行仍然没有完全消退,当你外出或外出时,消毒剂仍然是很常见的东西……唯一改变的是,你不再需要碰消毒瓶了。

EZSANI是一个聪明的小喷头,它可以连接到一瓶消毒剂上,并将其变成一个非接触式喷头。EZSANI配备了一个运动传感器,当它前面有表面时,它可以检测到,它开始喷洒,帮助消毒手、物体和外来表面。喷雾头可以与你手头的任何消毒液一起使用,它连接在一个便携式瓶子上,可以放在口袋里或安装在包上,还有一个更大的瓶子可以放在台面或靠墙的地方。

设计师:SL Innovati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美元63美元(51%)。

两种瓶子尺寸和多种携带/安装选项使EZSANI完美的个人,家庭和商业用途。较小的35毫升容器是完美的旅行。你可以把它藏在口袋或背包里(在你这样做之前只要关掉传感器),把它当作传统的消毒剂使用。

如果你真的想解锁免提功能,安装选项可以让你把它安装在包的外面(这样你就可以暂时把手掌放在包前面消毒),在你的口袋里,甚至在你的车里。运动传感器会等待2-3秒来记录你的手(以防止意外的滑动和喷射),如果传感器被表面挡住(如果你不小心把它扔进包里或口袋里),它不会喷射超过一次。

EZSANI也有一个更大的600毫升的瓶子。圆锥形设计和更宽的底座,这款瓶子非常适合放在柜台上,甚至可以贴在墙上,无论是公共用途还是个人用途。智能喷头只需拧开或拧开,就可以连接到较大或较小的瓶子上,并且在经常使用的情况下,可以保持足够的电量工作5天。EZSANI的喷嘴适用于任何类型的消毒剂配方。喷雾器在你的手上或表面喷洒细而均匀的雾,有效地消毒大面积而不浪费任何液体。

这种喷雾对你的手有效,但也可以用作手持喷枪,在医院、健身房、住宅或办公室消毒表面。智能喷头带有一个漂亮的USB-C充电端口,可以让你为EZSANI内部的500毫安电池充电,你可以一直用你身上的任何消毒剂填充瓶子,从长远来看省钱,同时保持细菌和病毒!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美元63美元(51%)。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