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特斯拉跑车到德罗宁DMC-12,看看这些标志性的汽车在他们的坏蛋头像!

洛杉矶的数字艺术家Bradbuilds知道什么能刺激那些对四轮摩托欲罢不能的摩托车迷的神经。他的概念创作既迷人又实用,为广大类型的观众。所有这些基本上都是现实生活中流行交通工具的高类固醇注入。比如兰博基尼、法拉利、甲壳虫、克尔维特等等。Bradbuilds”越野的作品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被爱着,这里有一些我们忍不住要欣赏的。

特斯拉跑车Safari

为最终的世界末日而建造,特斯拉跑车Safari直接来自世界末日电影的情节,目的是通过任何世界末日。它拥有特斯拉的全电动传动系统,车顶和两侧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确保你在被僵尸伏击时不会没电。

特斯拉越野赛博卡车

如果你也来自这个阵营,认为赛博卡车错过了一些东西,这个创造证明了这个信念。大而厚实的轮胎,以及加强的悬挂和转向杆,使这款概念赛博卡车成为一只准备征服任何地形的野兽,而且这也是一种风格。

《DMC-12

标志性的DMC-12在装甲上得到了提升,这得益于延长的悬挂和起落架上的碰撞保护。这与全地形轮胎,怀旧的布朗博士的反应堆和后冷却风扇相匹配。世界上有谁会否认这一点呢德罗宁的越野DNA

宝马M4露营拖车

接下来,我们有另一个我最喜欢的艺术家创作的作品-宝马M4露营拖车.这款虚拟轿跑的个性是倒立式的,后备箱里整齐地装着一辆单人露营拖车,一直延伸到车顶。如果你喜欢性感的东西,这个单人旅行是符合要求的。

Quadra涡轮- r V-Tech

MadMax和赛博朋克2077的完美鸡尾酒以这种意味着Quadra Turbo-R V-Tech的形式成形,以应对任何离奇的追逐。丰满的轮胎和坚固的悬挂系统将汽车提升起来,就像它天生如此——看起来如此自然。我最喜欢的收藏之一。

兰博基尼Urus越野

如何兰博基尼Urus的越野改头换面,这是不可抗拒的?是的,Bradbuilds从不羞于尝试别人做梦都想不到的数字设计。这款越野车兰博基尼Urus就是一个经典的例子。

吉普牧马人卢比孔河

吉普牧马人卢比孔河已经是一个非常有能力4×4越野车。但是Bradbuilds认为在一个新的化身中它会变得更好。大突出的车轮和马车一样的后部给了一个真正的越野性质,可以采取倾斜超过45度-完美的摩托车头!

设计师:Bradbui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