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光滑的无刀片台式风扇是您在夏季和冬季的便携式伴侣!

共享办公空间,最大的问题是,在不得不听我的共同工作空间的邻居,也就是我丈夫打电话后,我试图调节一个适合我们的温度。我喜欢保持温暖——当空调温度低于20度时,我的手指就会冻僵,而我丈夫在25度的温度下却会大汗淋漓。这个最佳点,对我们来说几乎是个神话!我需要的是一个根据季节对我们双方都有效的解决方案——而flo,由设计师Soyoung An设计,似乎是一个适合我需要的设计!

flo是a桌子上的粉丝这是便携式的。风扇的外立面实际上是被覆盖的——偶尔戳一下叶片,你的手指就不会受伤了。风扇可以调节使用温度表盘在流的后面-让您轻松切换之间加热还有冷却功能。该设计的一个更好的功能是使用过滤器,它可以净化扔到你身上的空气,而不是让风扇叶片上的灰尘扔到你身上。这款风扇还使用了一根简单的USB-C电缆,可以随时充电。Flo的美学是简单的,但最小的,使其易于拥有和使用的作品多年来。考虑到它在所有季节的工作原理,它减少了淡季所需的存储空间。

floo的柔和颜色将这个设计从普通的配件提升到您设置中的声明件。设计也很简单,几乎直观的使用与升级的功能-这不是伟大的产品设计的全部!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设计师:安素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