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设计师Jinsop Lee设计了时尚、多功能的汽车灵感男士手镯raybet雷竞技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dantic/the-counter-heritage-thats-built-to-last

自从2004年Livestrong热潮之后,我就再没戴过手镯了。你看,手镯不只是一件随意的珠宝,它需要有一个用途,就像手表一样。手表显示时间,手镯讲述故事。2004年,Livestrong手链讲述了一个世界团结起来支持癌症幸存者的故事……今天的故事有点不同——今天的手链要么是珠宝,占星术,要么是镶嵌在哥特人或地狱天使身上的东西。简而言之,它们讲述的是小众故事,而不是大众故事。

获奖设计师和我最喜欢的TED演讲视频主持人Jinsop Lee对今天的手镯也有同样的感觉。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手表,然而,在男士配饰方面,差距非常明显,尤其是手镯。Lee与人联合创立了Ad Antic,以创造更多功能和通用的男性珠宝,他设计了一款手镯,体现了典型的汽车爱好者的故事叙述。raybet雷竞技作为一名汽车发烧友,这个设计成为了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产生了“the Counter”——一个真正的蓝色汽车爱好者会自豪地想要戴在手腕上的手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49美元(120美元)。

“从保时捷到本田,从阿尔法到吉普,我们的目标是以手镯的形式来参考这些标志性的汽车。虽然也有其他汽车灵感配饰的尝试,但我们想成为第一个做好这件事的人。最终的设计采用了经典汽车的最佳元素,包括一个对驾驶体验至关重要的组件:转速表。”计数器的命名是为了向汽车仪表板上的“转速计数器”致敬。

柜台采用了一种轻薄、极简的设计,通过展示整个体验的一小部分来描绘出一幅完整的画面。拉丝金属带带有转速表表盘可见的一小部分。黑色的背景,汽车字体中清晰的7,以及一小部分红色条,足以让任何一个爱车人产生这种raybet雷竞技联想。这款表带甚至配有一个cnc加工的螺柱,看起来像转速表指针的轴心,右边的文字显示为UPM/RPM x1000。

每只“The Counter”手环都由外科级不锈钢cnc加工而成,带有手工抛光的拉丝金属纹理。使用与腕表相同的材料和制造工艺,计数器的设计达到最高质量,可以使用一生。认真制作,每个手镯也是100%可回收的。该计数器有3种尺寸,以适应不同的手腕围,并很容易滑动,这要感谢它的椭圆形状和在其设计的切口。

干净、有品位的设计,无论你是正装还是休闲装,Counter都是完美的穿戴。它足够简约,既能与你的服装共存,又不会压倒它,但又足够有表现力,完美捕捉到你对汽车的热爱!

设计师:Jinsop Le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49美元(12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