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块4.7英寸厚的大石板是如何变成一张舒适的电影院椅子的!

最初是为剧院和电影院制作的,受皮埃·蒙德里安的启发椅子是极简设计、20世纪抽象艺术和工程的奇迹!它被命名为Mono,关闭时是4.7英寸厚的平板,但展开时是一个带扶手的豪华电影院式座椅。

MONO是由Philip Kronqvist设计的,他解释说:“MONO椅子有一个长方形的设计,一个动作就可以打开靠背、座椅和扶手。椅子直立时只有12厘米深。座椅在旋转椅背和扶手时恢复弹簧负载。”座椅和扶手的独特杠杆机制使它们通过一个动作同步上升,其细长的折叠形状提供了额外的空间,可以在给定的区域容纳更多的椅子。这把光滑的椅子还配有弹簧装置,这意味着当你站起来的时候,它会恢复到整体式。家具设计是艺术爱好者和Piet Mondrian粉丝想要体验(或拥有!)唯一缺少的是什么?一个可以放饮料和爆米花的地方,也许还可以在你邀请客人时把这个座位挂在墙上?

Mono椅子是2020年Sit家具设计奖的获奖者。

设计师:Philip Kronqv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