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 Komissarov设计的全能手机

想象一下,你随身携带的所有东西都集中在一个设备上:手机、播放器、信用卡和折扣卡、你的公寓和你的车钥匙。我们已经想象过了,现在向你介绍未来。

信用卡大小的设备54×85,6毫米将取代所有这些。此外,它可以作为:

-可视电话。在拨打电话之前,您可以选择移动通信的运营商。
-你所有的信用卡和折扣卡。内置程序将提示在给定的支付地点折扣的最佳变体。
-任何设备的遥控器。它可以同时显示一个远程日程安排和推荐你最喜欢的网站。
-你有权打开房屋和汽车门上的钥匙。
- gps系统,可自动从互联网上传航拍照片。
-图书馆,视频和音乐商店。你可以选择读、听、看这些节目。去公共在线图书馆,或者在世界上任何一家商店买你想要的东西。
-支持网络游戏的游戏设备(记住你有一个GPS,虚拟现实变得非常真实)。
-即使你的电脑与任何操作系统是通过互联网上传。

对于任何与安全相关的操作(付款、开门等),该设备通过读取你的指纹来授权。

设计师:迪玛Komissar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