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功能最小的Game Boy高级SP只有一叠便利贴那么大,而且它也是透明的!

FunKey S的封闭格式和一个Tile追踪器差不多小,或者更像一个Game Boy盒式游戏机。为了模仿Game Boy的体验,FunKey S预装了一大堆最受欢迎的游戏,可以享受无尽的复古娱乐。它足够小,可以装在你的钥匙链上,足够轻,可以随身携带,和真正的交易一样令人满意,除了更小。哦,它还有一种透明的颜色,带你回到那些美好的过去!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FunKey S内置了数十个你最喜欢的复古主机的模拟器,包括NES、SNES、Game Boy、Game Boy Color、Game Boy Advance、世嘉Master System、世嘉Genesis (Megadrive)、世嘉Game Gear、Playstation 1、Atari Lynx、WonderSwan和Neo Geo Pocket。考虑到所有东西都可以装在一个比全麦饼干大不了多少的设备里,这只是我们所取得的进步的证明。这款迷你主机配备了ARM芯片,有一个SD卡槽,不仅可以运行,还可以保存游戏,还有一个MicroUSB,可以侧面加载你自己的游戏来玩。

这个小设备的外观和功能就像Game Boy Advance SP一样。翻转打开它,你就会得到一个迷你的控制台,这是真实的GBA体验。它配备了所有的按钮(包括L1和R1肩键),1.54英寸240×240 IPS LCD屏幕(刷新率为50Hz),甚至内置0.5W扬声器!只要你打开盖子,控制台就会启动,甚至会在你关闭盖子之前保存你的进度!

FunKey S完全是开源的,这意味着它甚至可以邀请开发者对其进行修补,修改游戏,构建游戏,并最大限度地提高FunKey的体验。尤其是它的大小,FunKey S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小玩意。我不会称它为玩具,尽管它几乎肯定是玩具(尤其是那些糖果色的),因为我也把它视为技术的奇迹。这款设备支持128Gb的存储空间,这意味着你可以把成千上万的游戏放在你的游戏机里,并随身携带。它有一个挂绳孔,可以很容易地系在你的钥匙链上,售价65欧元(77.5美元),真的是非常便宜!不过,如果我要求HDMI输出,这样我就可以把它连接到更大的屏幕上,会不会太过分了?!

设计师:Funkey项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