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极简书桌的特殊设计元素灵感来自钢琴!

我弹了十年钢琴,我已经习惯了把书竖着放在乐谱架上(放乐谱的折叠板)读书,所以我开始把上学用的课本也竖着放——这感觉更方便!钢琴桌通过将传统设计融入到您熟悉的木桌中,并从Jean Prouvé的标准椅中获得一些额外的灵感,提升了最低限度的作品。

钢琴桌的设计让设计师可以尝试混合材料的选择,并发挥有趣的视觉对比。一方面,我们有金属,这是一种冷的材料,与温暖的木材完美地平衡。另一方面,同样的金属,允许一个更苗条的轮廓,被赋予坚固的增加木材。简报的关键因素是用民主的方法设计产品。这就是为什么这款没有任何复杂生产过程的极简办公桌诞生了,同时还具有其他极简办公桌所没有的小设计元素——浸入式搁板!

它在木制和金属部件上都有圆角,在视觉上流畅地连接了形状和材料。丢弃抽屉的选择导致了一个不同的概念解决方案,来自于观察一些钢琴演奏者保存音符的方式,因此得名。金属支架是放置书籍和文件的完美选择,在某些情况下,它是抽屉的理想替代品。你也可以添加一些装饰,比如多汁植物或你最喜欢的摇头娃娃!钢琴桌以其令人愉悦的CMF,常青树的特性,以最有力的方式提高其与空间的融合,非常适合您的家庭办公室。

设计师:João特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