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4不是普通的使用者。这是一个装在盒子里的101分贝的便携式音乐会。

比你的蓝牙音箱更强大,比你的音箱更强大,比一个巨大的吉他放大器更便携,Kube4将音乐会带给你,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随身携带。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29美元599美元(28%)。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只剩下7/10了!

Kube4非常小的体积让人印象深刻。Kube4只有18英寸高,11英寸宽,可以发出101分贝的清晰音频,这相当于从鞋盒里发出的雷声。Kube4由一群音频爱好者设计,为扬声器世界带来了强大的功能、性能和便携性,它最初是一个啤酒冷却器。

Kube4的前身是2014年的产品,名为KUBE,这是一种便携式冷却器,在工程声学室的两侧有两个巨大的扬声器。KUBE可以让你一边喝啤酒,一边用Wi-Fi(在一个蓝牙流媒体盛行的时代)最大限度地听着你最喜欢的音乐。它有点笨重,而且有相当小众的观众……但它背后的想法非常简洁——如果你可以随身携带一场音乐会体验会怎么样?

Kube4是这个想法的改进。Kube4高1.5英尺,是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音频设备。它有4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无线连接到你的手机,最高音量可以输出101分贝的音频,重现你在音乐会上听到的那种怦然心动的音频效果。

Kube4还可以生成自己的WiFi网状网络,与多个其他Kube4系统无缝连接,即使它们相距300英尺。能够做到这一点,Kube4实际上变成了一个音乐会风格的扬声器系统。你可以单独使用一台Kube4,也可以将两个Kube4连接在一起,并为它们分配左右声道,以获得强大的立体声效果。

你可以在家里的每个房间里都放一个,用来举办家庭聚会,或者沿着大厅/剧院排一排来参加一场像样的音乐会,甚至在足球场周围放一个,在每个房间里播放音乐……如果我可以补充一句,或者更好的是,你可以在每个单独的扬声器上播放不同的音乐(用同一部手机),在客厅、后院和卧室里创造一个独立的氛围。

它甚至有一个内置的PA模式,让你连接麦克风,除了智能手机,有效地让你在预先录制的音频和更现场的音乐会/干扰体验之间进行切换!

它的小盒子般的设计和强大的音频功能是与SoundHub的人合作的结果,SoundHub是世界上第一个音频孵化器,与Bang & Olufsen, Harman Kardon,甚至Jabra合作,帮助构建和微调音频设备。Kube4配备了一个1″压缩高音喇叭和一个6.5″中低音扬声器以及一个被动散热器(用于密封防水外壳),使其整体频率范围<50Hz - 20,000Hz -这只是说扬声器可以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度和零失真输出音频的nerd话(这对于较大的扬声器来说是一个问题)。

它巨大的5000mAh电池组(输出18.5v)为它提供了长达40小时的续航能力,背面的USB端口甚至可以让你在户外使用它作为手机的充电宝。Kube4采用了简洁、极简、便携的设计,重仅21磅,采用紧凑的盒式设计,内置把手,可以随身携带。

它的外柜由海洋级胶合板制成,也具有IPx5防水性能,所以你可以携带Kube4到泳池边、钓鱼之旅、海滩,甚至在雨中外出。

Kube4一个常见的习惯错误(我发现自己经常这样做)是很自然地想把它称为蓝牙扬声器。KubeSound的创始人内森·乔治指出,虽然Kube4确实支持蓝牙,但它能在WiFi上工作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Kube4兼容AirPlay协议和Spotify Connect,并可以利用自己的WiFi网状网络在更远的距离上创建更好的连接,在多个Kube4设备上播放更高质量的声音,几乎没有延迟(它可以通过WiFi同步多达32个Kube4扬声器)。换个角度来说,Bose一次只能通过WiFi同步4个扬声器)。它甚至还有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可以让你给不同的扬声器分配名字,并同时控制每个扬声器的播放……或者,如果你像我一样患有音乐会怀旧之情,可以把所有扬声器连接在一起,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创建一个微型的科切拉!

设计师:KubeSound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29美元599美元(28%)。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只剩下7/10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29美元599美元(28%)。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只剩下7/1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