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先进的苹果ActionCam可能会成为GoPro的克星

一想到运动相机,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GoPro Hero。如果你痴迷于市场上的书呆子动作相机,那么大疆Osmo和Insta360是你疯狂冒险或体育活动的最佳选择。虽然推翻GoPro的宝座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如果苹果有没有想过要制作一款能与当前用户产生共鸣的运动相机?结果将是一个动作凸轮,利用苹果的硬件和软件的实力!

意大利设计师安东尼奥·德·罗萨认为,在当今极客小玩意的市场上,苹果运动摄像头是一种现实的可能性。对于这家库比蒂诺(Cupertino)的巨头来说,苹果和运动摄像头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所以,安东尼奥让我对苹果AirCam充满敬畏,它并不比AirPods Pro外壳更重要。它采用了与表壳相似的设计语言,在正面明显增加了液晶显示屏,在背面增加了大摄像头传感器。如果你仔细看,这个镜头配有一个类似Apple watch的小屏幕,可能是用来点击自拍和显示重要的提示信息。顶部有一个快门按钮,使事情尽可能简单。在侧面,有USB-C和SHDC卡插槽的空间,使数据传输无缝,并为相机加载额外的内存。

既然我们说的是苹果运动相机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它肯定会有无线充电功能。目前的GoPro版本使用16mm f/2.8镜头,具有4K @60fps或5K @30fps的视频拍摄功能。如果我们假设苹果ActionCam将在2022年上市,它需要做得更好。功能方面,Siri语音助手支持和Memoji选项是给定的。安东尼奥设想苹果运动相机会有醒目的军绿色、泡泡糖粉色、海绿色、冷蓝和银色。那么,我会想一直把这个东西放在我的背包里吗?绝对可以!

设计师:安东尼奥·德·罗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