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值得宜家购买的自动清洁猫砂盒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看的设计!

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自给自足的生物。它们自己洗澡,需要的时候就用猫砂盆,如果住在户外,它们也会自己吃饭。有时候我们唯一要负责的任务就是清理他们的猫砂盆。甚至有自动的猫砂盆,一旦猫离开猫砂盆,它就会把猫的事情一扫而空。加上他的设计,Kevin Lau介绍了全自动的Micromew智能猫砂盒这就解决了第二个问题,所以我们不需要。

通过拆解和理解目前市场上的自动砂盆,Kevin Lau的目标是让他的智能砂盆对猫来说更容易接近。增强猫砂盒不适合狭小的空间,可能会让较小的猫望而却步,所以刘首先着手设计缩小尺寸的Micromew。然后,入口的高度需要更适合各种大小和年龄的猫,所以刘把入口放在Micromew上,低到地面,并给它一个圆形,让各种大小的猫自由进入。为了让他的猫砂盒更人性化一点,刘采用了智能技术,为猫砂盒配备了自动清洁系统,当猫完成了它们的任务时,它会检测到,并在猫离开时立即清理该区域。

受到家用电器机械设计语言的启发,它倾向于简单的可用性和干净的圆形边缘,Lau以温暖、诱人的球形形式塑造了Micromew。“微型喵”由白色塑料或金属制成,刘的目的是缩小“微型喵”的尺寸,以迎合猫喜欢在狭窄空间休息的倾向。刘还将双电机安置在Micromew一侧,以保持入口的降低高度。快速释放触发器和旋钮允许用户在猫使用猫砂盒后更彻底地清洁猫砂盒内外。

设计师:Kevin Lau

由球状结构组成,Micromew采用了普通家用电器的设计语言,适合任何房间。

凯文·刘研究了目前市场上的猫砂盆,找出了它们的问题所在。

Micromew的高度较短,有一个诱人的圆形入口,以吸引猫对狭窄空间的喜爱。

将双马达安装在Micromew的一侧可以让Kevin Lau降低猫砂盆的入口高度。

快速释放触发器允许猫砂盒完全打开和彻底清洁。

刘发现,通过将猫砂盆的双马达安装在猫砂盆的后部,猫砂盆的尺寸可以减小。

直观的设计使Micromew更加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