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讨厌谷歌Pixel 6的地方是它的外壳有多丑……

谷歌像素6保护罩阿里

谷歌Pixel 6即将上市;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丑陋的案件彻底摧毁了它美丽的美学……因为那个摄像头凸起。

大约一个月前,乔恩·普罗塞声称他有关于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 6的可靠信息。的他与世界分享的照片展示了一个全新的设计,视觉细节非常突出——一个细长的摄像头突起,覆盖了整个手机的宽度……它不像一个突起,更像一个“保险杠”。我个人对这款手机的设计感觉复杂,不过我不得不承认,在谷歌去年表现极其平庸之后,看到它在Pixel系列上投入精力让人耳目一新。然而,当我们慢慢接近Pixel 6的发布时,在阿里巴巴等网站上看到一些有关智能手机外壳的设计后,我重新考虑了一下。让我们开始吧。

谷歌像素6保护罩阿里

你看,相机带可能是一个设计特点,但它也是一个主要的设计缺陷,因为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最终都会购买保护套来保护他们昂贵的智能手机不受损坏。几乎所有现有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凸起的好处是,挤压凸起存在于机身内部,所以当机箱设计师制作机箱时,绕过智能手机摄像头凸起的简单解决方案是在其周围创建一个切口。这个箱子有一个相当容易控制的洞,摄像头可以透过这个洞窥视,有点像一个滑雪面罩。然而,这对于Pixel 6来说是不可能的,看看下面的图片就能解释为什么。

事实上,Pixel 6的相机模块从左到右一直延伸,这使得很难创建一个单一的切口。如果只是简单地制造一个摄像头孔,它就会直接穿过机壳,把机壳分成两部分,中间部分几乎连在一起。然后,这个保护套就变成了一个装饰性产品,只是保护智能手机的边缘,没有为摄像头提供物理遮盖/屏蔽,就Pixel 6而言,摄像头是危险地暴露在外的。要真正克服这个问题,制作一个合适的手机壳,唯一的方法就是在手机的宽摄像头凸起上设计,再增加1-2毫米,让凸起变得更大。这样切口就只存在于镜头周围,而不是肿块本身,就像你在下面的图片中看到的那样。

这种“技术”解决方案给Pixel 6的美学带来了灾难。它夸大了手机细长的摄像头凸起,把一个优雅的细节变成了丑陋的漫画……当你选择不透明的外壳而不是透明的外壳时,它几乎掩盖了Pixel 6的所有设计元素,让它看起来就像“另一部手机”,尽管摄像头周围有一个巨大的凸起。从而暴露了谷歌对Pixel 6的设计方法的一个重大缺陷——智能手机的设计存在于一个泡沫中,手机制造商希望你不要在昂贵而脆弱的设备上安装保护套。不是好的,谷歌。

谷歌像素6保护罩阿里

谷歌像素6保护罩阿里

图片来源: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