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Apple Money小工具,苹果进入加密货币挖矿+存储的高节奏世界!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的一份研究报告,苹果如果它能带来利润,那么它的市值将上涨近25%cryptocurrency其生态系统的平台。考虑到这家库比蒂诺巨头拥有一款超安全的钱包应用程序,此举可能会使美国成为加密资产的全球领导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比特币的信任进一步加强了这一事实,他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动摇了数字货币的未来前景。苹果公司一直对数字货币持谨慎态度,因为他们在2014年禁止了加密货币钱包进入App Store。然而,随着人们对数字货币的信心有所恢复,他们修改了这一决定,现在允许有一定限制的交易。例如,不允许在iphone上挖掘加密货币,也不允许使用Apple Card信用卡进行任何加密货币购买。

现在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光明正大地进入加密货币市场。那么,如果它真的发生了,生态系统会是什么样子?创意总监安东尼奥·德·罗莎(Antonio De Rosa)为我们的想象力插上了翅膀,他对苹果货币和电子钱包的构想将使这一切成为可能。这位设计师认为,Apple Money将可以在Apple Card+上使用,通过这个由铝制而成的时尚小设备进行扫描,它承载着苹果公司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它将连接到苹果设备,创建一个采矿生态系统,一个分散的家庭生态系统。该设备将由苹果安全芯片S2提供支持,能够管理27个资产和ERC20令牌。连接和批准的设备将通过无缝应用程序挖掘数字货币,将一切都保留在苹果生态系统中。

Apple Money将有一个时尚的封面,色彩鲜艳,与你已经喜欢的其他苹果产品相匹配。Antonio的愿景是合理实用的,产品设计与功能相匹配。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虽然我们不喜欢这款设备的厚度,但关于最新M2芯片的传言意味着我可以想象它是一个更时尚、更薄的版本。那么,在不久的将来,你真的想拥有Apple Money吗?

设计师:安东尼奥·德·罗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