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Hultén的可折叠合成器与真正的磁带延迟和春天的混响让我们兴奋地创造音乐!

艺术家爱Hulten他以对熟悉的乐器的新看法而闻名,他是这个小众工艺的大师。他过去的创作证明了这一事实。难怪每个人都想要得到勒夫的作品——包括我!他的VOC-25合成器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现在他这位艺术家带着另一个合成器回来了,所有的音乐创作者都会为之流口水。这是MDLR-37合成器由四个部分组成,折叠成一个紧凑的形式因素,便于携带。

这款手工制作的乐器包括两个Korg合成器——一个是模拟的,另一个是经典的数字合成器。确切地说,这是Korg Minilogue和Korg microkey 37。合成器还包括踏板形式的数字合成器- Meris ENZO踏板。为了达到效果,Love安装了T-Rex Replicator模拟磁带回声和Doepfer a -199弹簧混响euroack模块。后者也有真正的春天。大示波器(最可能是一个放大镜超过一个小的数字范围),木制面板,实际的磁带延迟,和弹簧混响使它成为一个独特的创造!

这些仪器可以很好地装入内置扬声器和波形显示器的可折叠木箱中。虽然合成器在不使用时是可折叠的,但你真的想这样做吗?因为它是你的工作室或客厅的一个养眼的部件?然而,当你要带着它去户外时,可折叠功能真的很方便。再一次,爱创造了一个有趣的mod为所有的音乐作曲家在那里-文斯克拉克会喜欢探索它,我敢肯定!

设计师:爱Hul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