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无钻酒吧适合任何门框,给你一个家庭健身房,以满足你的健身目标!

在这样艰难的时期,呆在家里就等于保证安全。在这种新常态下,我们的精神和身体健康都受到了打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都需要一个私人教练来帮助我们度过那些艰难的日子。虽然有很多不锻炼的借口,但这个设计让你离锻炼更近了一步锻炼又不会因为昂贵而倾家荡产家庭健身房设备。墙棒是你所有不锻炼肌肉借口的完美解药——邀请你快速锻炼。这些由FatMonkey精心设计的墙杆是高度实用的实用工具的完美组合。

不需要钻孔或拧在你的房子的任何门上安装墙闩-使他们成为出租公寓或青年旅社的理想选择。这种健身器材远远超出了它的墙杆优势。它可以用于吊带训练,拉伸制度,或孤立的肌肉训练便宜。有无数的选项来配置它,所以您永远不会厌倦重复相同的练习。FatMonkey墙杆还与您现有的健身带、吊带训练器和体操环相结合,用于循环和功能训练。最基本的健身动作之一就是花大量的时间在引体向上上。好吧,多亏了它精心设计的棒子,没有任何移动或振动,FatMonkey可以毫不费力地做到这一点。

该运动设备支持多种肌肉隔离训练,如胸部/肩部/肱三头肌下沉,划船锻炼来加强背部/颈部/肱二头肌/肩部,俯卧撑锻炼核心肌肉,深蹲锻炼下半身。这些只是你可以用这款多功能墙棒实现的少数锻炼方法,还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现在你可以保持健康,不放弃任何必要的地板空间,没有更多的借口!

设计师:WallMonkey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免费定制-就侧面部分的高度和酒吧的长度而言,您可以从我们那里得到一个FatMonkey墙酒吧,它精确地适合您的门。

详细设计-侧支架简单地夹进门框,不需要螺丝、钻孔或销子。梯级被推入开放的槽中。该系统适用于几乎所有的门口,安装快捷方便。

由大师手工制作的-没有晃动或拨弄与FatMonkey墙酒吧。这些元素是由一家德国的大型公司用数控机床进行精确加工的,它们完美地联锁在一起。

热爱大自然的人-侧支撑由桦木复合板制成。木层胶合在一起,交叉到纹理方向,确保高强度和稳定性。

进行360°的锻炼-无论一些解决方案有多多功能和创新,都很少使用身体能力的全部范围,如力量、耐力、协调、速度和灵活性。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