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小的锤子的灵感来自苹果的美学和扭曲成为一个棒!

的第一个历史参考这可以追溯到330万年前,当时人们用锤石打碎较小的石头来制作工具。在21世纪世纪以来,锤子有无数的版本,但目的仍然保持不变。把钉子或其他东西砸进物体表面或木头上。你会回避现代锤子设计的争论,并说——毕竟锤子就是锤子,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工业设计师设计的I-HammerZJ-DDG由于其巧妙的设计,它比任何其他勤杂工的工具都有一个“锤击”声明。首先,所有的外观都是为现代世界量身定制的——准确地说,是现代家庭内部。白色和金属切割的使用突出了这一事实。其次,隐藏奢侈产品的锤头的独特功能都很适合城市人群。毕竟,支持可移植性的紧凑性是游戏的名称。

I-Hammer独特的转向机构将它从一个锤子变成一根棍子,只需按一下按钮。直接的好处是更容易携带和储存。它的美妙之处在于简洁的外形,既能达到目的,又有足够的美学吸引力,可以装在背包里,甚至可以在露营时和你的朋友吹嘘。谁说锤子在具有高度功能性的同时不能看起来很漂亮。I-Hammer证明他们都错了!

设计师:ZJ-D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