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双面夹克可以在白天阻挡紫外线,在晚上增加能见度!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fd/duotek-the-ultralight-reversible-and-reflective-jacket

比你最喜欢的卫衣强两倍,多tek在白天和晚上都有不同的用途。由于采用了双面料结构,DuoTek既可以经常穿,也可以里外穿。夹克的一边可以作为经典的黑色连帽衫,但有阻挡紫外线的能力,而另一边则可以增加你在弱光下的能见度,因为它可以反射光线,保持你的可见性和安全性。

这件夹克的功能来自于它的特殊设计面料,是由Fullframe Design的人设计的,他们想做一件好、实惠的双面连帽衫,你可以在白天和晚上穿。DuoTek的专有面料,除了一面反射,一面吸收紫外线外,还防水,防风,可拉伸,透气,重量轻,使其易于包装。YKK拉链确保夹克的质量是一流的,同时保持口袋防水。它后面甚至还有一个隐形口袋,用来存放手机和钱包等贵重物品。

一方面是传统,另一方面是激进,卫衣是舒适和性能的完美融合。将技术应用于纺织品,夹克在任何天气下都能保持功能性(防水面料和带绳卫衣在雨天也非常有用)。即使采用双面面料,DuoTek的重量也很轻,仅重5盎司。这可能是世界上最轻的双面夹克衫了!

设计师:Fullframe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49美元(50美元)。

DuoTek -超轻反光和可逆夹克

高性能可逆和反光夹克昼夜。采用高科技面料,设计简单,性价比高。

为什么是反光夹克?

当他们第一眼看到反光夹克时,他们完全惊讶于它在夜间活动(如慢跑和骑自行车)中的多种用途,以及它作为一般户外服装的用途。这种实用的可穿戴设备也被一些知名品牌作为时尚标志。

然而,问题是,这些售价超过500美元的高端夹克要么真的很贵,要么在白天几乎不实用。另一方面,价格在20美元到80美元之间的产品大多质量便宜,因为使用的是同样的雨衣面料,这使得夹克沉重,不透气,不美观,而且有些僵硬。同时,反射层很容易脱落。

引入DuoTek

DuoTek面料

反光材料的涂层使织物不透气,有些僵硬。由FULLFRAME DESIGN开发的DuoTek超性能面料或简称DTUP面料,使其成为业界第一个开发独特的技术面料,在保持超轻和舒适的同时,具有柔和的反射,抗紫外线,透气和防水。

可逆的

2面=白天表演+夜间表演。与其他夹克不同的是,它只能在特定的情况或时间内穿着,DuoTek为您提供了一件多功能夹克,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无论任何季节,使它成为二合一的套餐。

A面(灰色):设计用于夜间反光,在黑暗中保持可见。

B面(黑色):具有惊人的抗紫外线材料,保护你免受太阳有害的紫外线辐射。

超轻型

制作一件超轻的夹克只是一个简单的任务,但制作一件超轻的可逆夹克则是另一个层面。我们的DuoTek夹克只有一个橙子那么重,这使它成为世界上最轻的可逆夹克。

使包装容易,甚至更容易携带在一个日包。

简单的设计

它的YKK拉链为你提供了不是一个,不是两个,而是五个防水口袋。

此外,它的后口袋有魔术贴设计,可以在运行时更安全、更方便地存储手机。

带拉绳的兜帽可以让你在大雨中轻松地跑上几英里。

机洗,便于护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49美元(5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