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想过你每天摄入多少卡路里?这款智能砧板可以追踪食物的营养价值

这几乎就像多了一双眼睛,可以看到你看不到的食物。当你在切食材之前“扫描”所有的食材时,Nutrio智能砧板会为你计算出你的营养摄入量。

这款营养仪由德国Aurora生命科学公司设计,让你不用再对饮食进行猜测。当然,从表面上看,它看起来像是砧板和超市收银台的混合体,但事实上,Nutrio是一个全面的营养计算器,让你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衡量你的食物。砧板上有一大堆传感器,可以检测食物,称重,并显示所有的营养信息。无论你是使用生食材还是包装产品,Nutrio都可以让你扫描食物,计算卡路里和营养摄入量,绝对粉碎你的饮食,因为你更了解你烹饪和吃的东西。

Nutrio配有可互换的木制砧板,放在其专有的带显示屏的智能平台上。平台内的传感器帮助Nutrio检测食品,包括未包装的和包装的,甚至是经过容器的食品。一旦食物被扫描,只要选择它,让Nutrio知道它是哪一餐的一部分。然后使用43厘米x 28厘米的砧板来准备你的食物,无论是切、削、切、去骨还是分。该板的防水设计确保传感器不会受到水、果汁、肉汁或任何可能洒在上面的东西的影响,为了保持食物准备工作的清洁和简单,可互换的木板可以让你轻松地剪掉脏板,并更换一个更干净的板。

传感器和人工智能真的是Nutrio的秘密武器。触摸屏一侧的食品和条形码传感器帮助Nutrio识别你的食物内容,而容器传感器帮助Nutrio检测和忽略玻璃容器。电路板下方的称重秤可以帮助Nutrio了解食物的重量,然后智能触摸屏将所有相关的营养信息显示给你。这些信息甚至会被发送到你的智能手机上,并在极光灯塔应用程序中访问。该应用程序有助于以更全面的方式呈现你的所有数据,使你能够以无与伦比的准确性跟踪你的饮食。这款应用会创建并保存你的个人营养摄入日记,让你随时掌握自己的饮食需求和目标。它的免费版本提供了每日摄入的宏观和微观概述,甚至让你看到每种食材的营养价值。灯塔应用程序的付费订阅可以让你立即访问你几周和几个月前的所有营养记录,以及帮助你实现目标的饮食建议,食谱想法,以及对你饮食习惯的个性化分析,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身体和它的需求。

Nutrio是防水的,易于清洁。4毫米厚的阳极氧化铝平台延长了Nutrio内电子产品的使用寿命,而那些可互换的木制砧板如果经常使用,应该可以轻松使用几年。Nutrio使用的电池可以通过简单的USB-C线充电,充满电后可以运行数周。使用Nutrio几乎就像在做饭时拥有了超能力。它能让你从新的角度看待你的食物,从不同的方面了解你吃的东西,给你所有你需要的信息,让你做出正确的饮食选择,过上健康的生活……尽管如此,确保你偶尔犒劳自己一天!营养师不会评判的!

设计师:Puls for Aurora Life Scienc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8美元483美元(30%)。快,YD读者独家特惠!只剩下20个了!

极光营养-最快最简单的方法来跟踪你的食物

Nutrio是一款智能切菜板,它将所有食物追踪设备结合在一起。它能够自动检测和跟踪你放在上面的食物,Nutrio将节省你的时间和大量的工作。

跟踪的信息,如食物和体重,将直接传输到你的智能手机,而无需你做任何事情。

识别所有新鲜和包装食品

识别未包装食品

将食材放在案板上,Nutrio同时识别并称重食物。你很快就能看到实际的卡路里和其他营养价值。

识别条形码

检测厨房容器

厨房的完美伴侣

Nutrio在烹饪时为您提供最大的方便。他们先进的设计,可以让你切割和加工食物,以及直接把板到炊具没有任何努力。作为厨房的完美伴侣,Nutrio也非常容易清洁。在你的Nutrio上,你可以选择使用不同的木板或其他不同风格的材料。

极光灯塔App

技术

Nutrio由不同的传感器组成,可以检测你吃的所有东西,无论它是包装的还是未包装的。Nutrio通过视觉和近场通信传感器收集你放在它上面的食物的数据。作为一个物联网设备,Nutrio连接到我们的服务器系统并传输收集到的数据。

在服务器上,数据通过他们的人工智能系统,并将结果反馈给你的Nutrio。当然,这一切很快就会发生。Nutrio和服务器之间的所有通信都是加密的。您的数据将永远是安全的。只要你把食物存到一顿饭里,应用程序就会同时更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8美元483美元(30%)。快,YD读者独家特惠!只剩下20个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