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GTR斯特拉文斯基带来了前卫赛博卡车美学的美国肌肉车设计

在纸面上,这种组合听起来很奇怪,但看看那些令人惊叹的渲染,它是有效的。

日产GTR斯特拉文斯基的设计灵感来自俄罗斯流行作曲家伊戈尔·斯特拉文斯基,他有一种不寻常的方式视觉上表达他的音乐作品.斯特拉文斯基记录他的音乐的非常规方法是不和谐的角度线的混乱,即使它偏离了传统的音乐风格,它是绝对有意义的……同样,GTR斯特拉文斯基远非传统,但它看起来像一个强壮的优雅和侵略的完美结合,就像任何好的肌肉车。

日产GTR斯特拉文斯基概念车来自莫斯科汽车设计师帖木儿·达托夫的想法。raybet雷竞技他在看《Top Gear》的一集时产生了这款车的想法,当时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将日产GTR R35描述为斯特拉文斯基(Stravinsky)会设计的东西。达托夫发现这是一个有趣的设计简介,他开始设计“斯特拉文斯基的GTR”到底会是什么样子。结果放大了前卫不协调的美学的GTR R35的程度,汽车看起来太不真实的这个世界。

对比一下Cybertruck是不可避免的。折纸灵感的表面,裸色的银色油漆,这些细节帮助斯特拉文斯基进入了一个网络朋克的未来。该车的设计感觉几乎像一个真正基本的低聚模型,它反射光线的方式是相当非典型的大多数汽车创造高光和阴影来定义汽车的曲线。另一方面,斯特拉文斯基,看起来像是故意打破规则。伊戈尔·斯特拉文斯基会喜欢的。另外,银色的油漆非常适合这辆车——我无法想象它的设计真的能和其他颜色搭配。也许是哑光黑色或珠光紫色。

这辆车设法在混乱中找到了秩序和美丽。它使用镶板风格的设计,但仍然设法创建一个迷人的3D体积。尽管设计师帖木儿·达托夫(Timur Dautov)小心翼翼地使用曲线和曲面来创造出一种美妙的对比,但美学还是以直线为主。前灯和尾灯都是简单而标志性的,而前保险杠上延长的下唇确实定义了汽车的正面以及侧面。另外,我们能不能承认那些漂亮的轮辋有一些不可否认的催眠作用?

设计师:Timur Daut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