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配件将使你的下一次骑行体验安全,可靠,有趣:第2部分

慢慢地、稳步地,人们正在抛弃消耗化石燃料和造成污染的汽车,选择更环保的汽车自行车!自行车是一种交通工具对环境有益,但对我们也是!这是一种不用去健身房就能完成腿部日的有趣方式!用方便和创新的配件给你的自行车充电,总能增加骑行体验。从可以使用一生而没有任何刺破的自行车轮胎到可折叠的自行车头盔,我们为您提供了一系列有趣而实用的产品。自行车!

retyre_4

“你已经习惯了更换鞋子和夹克来适应地点或天气。为什么你不能对你的自行车做同样的事情呢?”reTyre的可拉链轮胎胎面系统给你的城市自行车的多功能性,工作的道路太。一个简单的拉链机制可以让你在轮胎上增加一个次要的、更坚固的胎面,让你从平坦的柏油路骑到穿越艰难的地形。无论速度、距离或条件如何,reTyre的踏面选择使其成为您的自行车所需要的唯一一组车轮……反过来,使您的自行车成为您唯一需要的自行车。reTyre的特殊自行车轮胎带有拉链衬里和可选择的胎面或胎皮,你可以在你现有的轮胎上覆盖。原始轮胎在柏油路上表现出色,各种各样的皮肤可以让你在泥浆、砾石、岩石甚至雪地上骑自行车。

就在你认为无内胎自行车轮胎是道路上最适合自行车的东西时,下一次革命已经到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火星探测器和月球任务中使用的技术,现在已经以创业公司智能轮胎公司(Smart tire Company)开发的METL轮胎的形式进入了以消费者为导向的领域,该公司已授权在不久的将来将这项技术引入自行车道。的无气METL自行车轮胎由形状记忆合金径向技术(SMART)制作而成,由坚固(如钛),轻质但超弹性材料(如橡胶),称为镍钛合金+。据智能轮胎公司介绍,这种神奇的材料“当你弯曲它时,它的分子结构会重新排列,但会立即完美地恢复到原来的形状。”事实上,这些轮胎非常好,它们可以使用你的自行车的一生——这意味着你甚至不需要为瘪了、轮胎或胎面磨损而烦恼——需要换一个新的。

在Hövding,他们在不可能的事情上茁壮成长。工业设计师安娜·豪普特和特雷斯·阿尔斯汀的创意,Hövding一个城市自行车安全气囊已经从一个想法发展成为一个开创性的认证产品!自2006年问世以来,该产品不断更新,如今已被评为世界上最安全的骑自行车者头部保护工具。但经过四年的积极研发,这家瑞典公司发布了第三代安全气囊:3 . Hövding.它像项圈一样戴在脖子上,被认为比传统的自行车头盔安全8倍。一旦发生事故,安全气囊会在0.1秒内膨胀并在头部和颈部形成一个保护罩!安全气囊形成了一个保护缓冲周围的颈部,固定它,并提供极其温和的减震。压力在几秒钟内保持不变,使安全气囊能够在同一事故中承受头部的多次撞击。一旦它的工作完成,安全气囊很容易泄气。

的TorchONE希望能改变一个关于骑行的可怕数据。2019年,全球有5.6万名骑自行车的人丧生,据估计,其中60-70%的人是在低光照条件下丧生的。通过将灯光直接集成到头盔中,TorchONE通过双重解决方案解决了这个问题——预防和保护。作为2020年欧洲自行车奖的决赛选手,TorchONE拥有流线型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重量仅为382克,前后有巨大的、高度可见的、可拆卸的灯。这是有史以来安装在自行车上的最大的灯,旨在提供360°的视野,确保即使在恶劣的天气下也能看到它们。当你需要时将它们连接起来,灯可以全天候运行,白天将它们分离,头盔的重量下降到令人难以置信的266克。

许多现代自行车都有尾灯,向骑手后面的车辆发出信号,表明他们必须共享道路。通常情况下,当自行车收纳袋安装在骑手身后的自行车上时,车尾灯最终会被遮住,导致在夜间和繁忙的街道上骑行不安全。Lumis自行车包来自Happy Buddha的设计整合了一个半透明的隔间区域,并为他们的收纳包配备了后面的信号灯,以确保乘客即使在晚上也能在路上看到他们。用户只需将Lumis自行车包的半透明塑料罩滑到车尾灯上,就可以将“快乐佛”连接到自行车上。后灯投射到Lumis自行车包的塑料顶部,以增加夜间骑行和拥挤的城市街道的能见度和亮度。当用户的自行车无人看管时,Lumis自行车包本身可以很容易地从连接的车灯中取出,提供便携性和额外的安全感。

双光束对一个骑自行车的常见问题有一个有趣的看法。大多数自行车事故的发生不是因为路况不好,也不是因为机械故障,而是因为能见度不够。考虑到他们身材苗条,开车安静,大多数自行车事故的发生都是因为他们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很难被注意到,从而有效地将骑车人置于危险之中。Dual Beam采用了一种相当创新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不像自行车的反光镜只是被动地反射光线,双光束实际上是你的自行车的前照灯,但它不仅仅是在道路上照亮你的道路,双光束也像聚光灯一样照射在骑手身上,使你和你前面的道路可见。这简直是一举两得。正在申请专利的“双光束”的天才之处在于,它可以让骑车人看得见,而不会让其他人分心或失明。

抛弃头盔必须是坚固、僵硬、单一形式的概念,保守的人实际上是可折叠的。两侧各有两个向内折叠的部分,这使得护罩变得相当便携,打开时只占体积的一小部分。它的折叠设计使它相对平坦,可以很容易地放入邮差包和背包中,这个功能使得携带头盔非常方便,你更有可能带着它们去任何地方。这款手机在原有设计中减少了活动部件的数量,放弃了风箱式折叠,采用了更简单、更安全的设计。该头盔超过了美国CPSC和欧洲EN1078安全标准,适用于低于20英里/小时的自行车、滑板和电动自行车/滑板车,并配备了由ABS和PC制成的抗冲击外壳,以及轻质和减震的EPS内层。

用实木和钢板制作而成,B-spot是一个壁挂式自行车架。它包括从墙上伸出的哑光黑色面板,顶部是一层实木。衣架的下部有两个钩子。然而,b点可不只是停放自行车!黑色钢和实木面板组合可以用来放花盆、花瓶、钱包、钥匙和其他杂项物品。这两个小钩子可以用来挂衣服、帽子、外套、雨伞等等。衣架最有趣的特点是它的黑色面板在前面弯曲,形成一个长长的矩形槽。这个槽可以作为一个小角落来悬挂你的自行车!所以,一旦你骑完自行车,只需把它举起来,放在插槽里。坚固的钢结构使你的自行车毫不费力。

设计成有史以来最通用的握把,CYCLYK适用于所有智能手机,带或不带手机壳。多个腕带固定你的智能手机,不会重叠或挡住屏幕,停靠或取出手机的动作只需两秒钟,让你轻松上下两轮自行车。CYCLYK的通用设计甚至允许它与摩托车,滑板车,轻便摩托车,甚至奇怪的赛格威一起使用。见鬼,如果你愿意,你甚至可以把它安装在购物车或婴儿车的把手上,但我相信这不是该产品的预期用途。硅胶结构可以适应任何类型的设置,同时提供足够的摩擦力,让你的智能手机在各种地形上保持合适的位置(甚至是相同的角度),让你可以穿越城市,甚至骑着山地车越野。它让你可以自由地使用你的智能手机,以你认为合适的方式,在你骑车时将其转换为GPS,或安装在车把上的运动相机,甚至在你骑车/锻炼时运行STRAVA或音乐应用程序等健身应用程序!

内部装有明亮的led灯,的BLINXI作为头戴尾灯和指示器,让你更容易被后面的司机/乘客看到。BLINXI上的一个开/关按钮可以让你切换尾灯,同时还可以在产品的三种模式(闪烁、稳定和白天)中循环。指示灯由一个无线控制器供电,该控制器直接绑在你的车把上,让你体验到摩托车及其可访问的指示灯控制器。BLINXI配备了非常强大的LED灯,能见度高达100米,在夜间和白天都可以工作,帮助你,也就是佩戴者,在路上开车和转弯时被看到(和预测)。在日光模式下,BLINXI的内部电池一次充电最多可使用24小时以上(或相反,在闪光模式下10小时),MicroUSB端口允许您使用任何标准充电器或充电宝为配件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