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打火机独特的形状实际上是受到它产生的火焰的启发!

很容易就能弄清楚“微小火焰”打火机的视觉灵感来自哪里!设计类似于它所创造的东西,微小火焰打火机的泪滴形状和金属金色表面是瞬间难忘和引人注目的!我尽量不开火焰感知的玩笑,所以请耐心听我说。

“微小火焰”打火机不是那种你会放在口袋里的打火机。相反,它是一款适合放在办公桌或壁炉架上的产品。底部较重的形状使它足够稳定,可以一直直立着,它的哑光与抛光表面有一种捕捉反射的美丽方式,使它闪闪发光。当你想要使用它时,打火机弯曲的表面自然地贴合你的手掌。有一道分割线将磨砂的下半部分和抛光的上半部分分开,用拇指轻轻一推,上盖就会向后倾斜,引发火焰。同样地,把盖子推回去也能熄灭火焰。把打火机翻过来,它就会显示出调节环,可以让你控制火焰强度,还有一个补充点,当打火机内的液体用完时,可以给打火机加油。

这款打火机,虽然从外观上看是概念性的,但有三种颜色——金色、银色和哑光黑玫瑰金组合。我个人很喜欢打火机上半部分抛光,下半部分喷砂磨砂的想法。除了作为上下两部分之间的视觉分隔,它还在视觉上代表火焰,有时可以有不同颜色的尖端和底部。除此之外,它有一个简单而威严的外观,设法看起来抢眼,同时仍然保持美丽的简约。如果你问我的话,我觉得那很亮!

设计师:LYN (Youngnam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