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推出首款硬件设备,一款名为“car Thing”的车载触屏播放器

虽然它的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位高管在做的事情Spotify一夜之间,Spotify的“汽车事件”已经筹备多年了。说实话,这是有道理的,因为Spotify的每个竞争对手也都在硬件领域——苹果有HomePod Mini和AirPods来补充其Apple Music,亚马逊有Echo系列智能音箱与Prime Music合作。“汽车之事”也帮助Spotify进入了硬件领域,并巩固了它在汽车领域的地位,而汽车是市场尚未开发的领域,也是人们最需要音乐/广播/播客的领域。

想象一下,你要开30分钟的车去上班。十年前,你会打开收音机听新闻或音乐。现在,你最有可能收听你最喜欢的播客节目,或者在流媒体服务上播放播放列表中的音乐。软件已经进化了,尽管硬件还在追赶。并不是每辆车都配有智能仪表盘,不断地举起手机解锁来选择一首歌或播客集可能是一件讨厌的事情,尤其是在你开车的时候。这就是汽车的由来。

Spotify的Car Thing作为限量发布,在您的汽车扬声器系统和您最喜欢的在线流媒体服务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免费提供给特定的申请人(你可以在Spotify的车的事情(microsite), Car Thing是一个漂亮的小仪表盘,可以把Spotify带进你的汽车。它运行流媒体公司Car View的一个版本,一个简单的界面,在驾驶时易于使用和导航,虽然该设备确实有触摸屏,但它配有物理表盘和按钮,你可以一边盯着路一边本能地用手操作。

Spotify Car Thing可以与任何品牌或型号的车辆兼容,它的主屏幕上有一个触摸式导航表盘,略微重叠在屏幕上,使设备在视觉上看起来非常引人注目。这款设备还带有语音控制搜索功能,你可以在查询前使用命令“Hey Spotify”,简单地召唤歌曲、艺术家和播放列表。或者,你也可以旋转表盘来导航仪表板,增加或减少音量,或者按下它来选择歌曲或播放/暂停音乐。表盘正下方的按钮可以让你回到主屏幕,顶部的4个预设按钮可以让你立即播放你选择的歌曲、电台、播客或播放列表。

最终,Car Thing将成为手机和汽车音响系统之间的中介。它没有自己的扬声器,而是通过蓝牙或辅助电缆连接到汽车的内置扬声器系统。它仍然需要你的智能手机,因为它不能独立连接互联网。当然,这听起来有点累人,但Spotify押注的是一个更直观、更易于使用的界面,让你在开车时不用摆弄手机就能听你最喜欢的脱口秀和音乐。Car Thing配备了三个安装配件,分别连接到通风口、仪表盘或CD播放机,可以通过汽车上的USB端口供电,也可以通过适合打火机插座的USB适配器供电。遗憾的是,汽车还没有普及到大众。你需要在Car Thing网站上注册,Spotify表示该设备只对“选定的”Spotify高级会员开放。为了弥补这一点,该公司将以79.99美元的价格100%折扣赠送Car Thing。你真正需要支付的只是6.99美元的象征性运费。

设计师:Spotify

Car Thing拥有一个4英寸的触摸屏,结构耐用,哑光质感的橡胶控制,反应灵敏,易于使用。

旋转表盘可以让你快速循环界面上的元素,你只需按一下表盘就可以在菜单中选择一个项目,或者按下面的home键就可以回到主屏幕。

Car Thing的上边缘有5个按钮,其中4个用于专用预设,最右边的凹式按钮可以让你快速/静音一首歌,或者访问你的设置。这款设备顶部甚至还有4个麦克风,放在每个按钮之间,可以运行Spotify的自适应干扰消除技术,帮助屏蔽背景噪音,专注于你的语音指令。

每个Spotify Car Thing都配有一个套件,包括一根用于设备供电的USB线、一个用于汽车打火机插座的12V适配器、3个不同的底座可供选择,以及一个用于延长主表盘寿命的橡胶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