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苹果汽车设计-标志性的苹果产品与受欢迎的日产GT-R混合!

一个未来苹果一种神秘莫测,令人兴奋不已的产品就是苹果公司的车.电动汽车会是什么样子,会有什么样的功能,仍然是每个人的猜测。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当它最终发布时,它将与市场上的东西完全不同,为什么呢?众所周知,苹果只会在确定的情况下发布产品,这为最终用户带来了独特的体验。在现代起亚汽车和苹果公司合作Apple Car的传言被搁置之后,苹果公司仍被猜测正在与富士康和麦格纳等其他汽车公司谈判,以达成制造协议。raybet雷竞技

也就是说,苹果汽车与特斯拉等汽车巨头或其他汽车巨头的区别在于raybet雷竞技宝马奥迪梅塞德斯将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是汽车的美学或它的功能。前者可以用多种方式想象,这就是Leasefetcher在其最新的Apple Car设计渲染中所做的。虽然已经有无数的设计展示了未来的苹果EV,但这些都是流行汽车与苹果产品的混搭。根据你的解释,它们会让你抽搐、咧嘴笑,甚至惊叹——但它们确实很有趣!

设计师:Leasefetcher

日产GT-R x iPhone 12 Pro

这种高性能渲染真正展示了Apple Car的未来美学,因为它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跑车之一-日产GT-R和有史以来最好的iPhone - iPhone 12 Pro的混合体。尼桑GT-R无疑是苹果可以借鉴的最具美感的设计之一。

Leasefetcher强调了日产终极银色的采用,以及iPhone 12 Pro按钮式门把手的流动形状。LED大灯的灵感来自摄像头模块,格栅是智能手机边缘的形状。

丰田超霸vs iPod Classic

3.0升直列6缸发动机驱动的Supra是丰田最独特的量产车,将它与iPod Classic的轮廓结合起来似乎一点也不奇怪。2014年,这款标志性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彻底改变了音乐产业的面貌。

在这里,苹果汽车的形状丰田Supra和iPod经典在湍流灰色。在iPod元素上,合金采用了便携播放器怀旧的ClickWheel形状,烤架被调整为平滑流动的形状,以突出中间的苹果标志。

现代Ioniq电动x苹果鼠标

作为第一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的汽车,现代Ioniq是这个渲染的灵感来源,在一个看起来如此未来和平衡的紧凑型电动汽车设计中糅合了魔术鼠标。苹果的标志甚至在全景挡风玻璃和前格栅上都很显眼。但苹果汽车的外形会是这样吗?

本田E x iMac G3

虽然你可能会认为这是苹果汽车的未来,但如果苹果汽车曾经有过像iPhone 12 Mini这样的低端变种,那么它的设计看起来仍然很有趣。虽然它可能不会吸引任何眼球,但它仍然是一个有趣的尝试,将本田E与复古的iMac G3混搭在一起。它的G3分色设计悬挂在铂金珍珠白的正面和透明的邦迪蓝黑端。当然,怀旧是这里的主导情绪,但用它来对抗特斯拉Model 3并不是个好主意。

起亚Soul EV x iMac Pro

由于苹果和起亚几个月前因推测的合作而受到关注,它并没有看到阳光。这一组合注定会出现在这里,看起来古怪的起亚Soul EV跨界SUV部分演变成一台iMac Pro,这是一台强大的机器。也就是说,这台机器将从苹果家族中停产。Leasefetcher设想,苹果汽车可能会有iMac的太空灰皮肤,由后面和后面的高侧面挡风玻璃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