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可以把你的Snapmaker 2.0变成一个高精度的四轴数控机床与这个新的旋转模块!

成千上万的Snapmaker用户今天一定会大吃一惊,因为该公司推出了另一个模块,可以为你的制造站带来更多功能。作为Snapmaker #StayFoolishKeepMaking活动的一部分发布,以庆祝“Maker”精神,Snapmaker 2.0的旋转模块将您的设备变成一台真正的3D打印机、旋转数控机床和激光雕刻机。旋转模块在您的制造过程中解锁了一个新的维度,允许您从2.5D CNC加工跳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详细和准确的加工设计,看起来和3D打印一样好(如果不是更好的话)。旋转模块完美融入Snapmaker 2.0的多样化生态系统,为已经多功能的机器打开了一个功能、原型和机会的新世界。Snapmaker 2.0旨在简化专业级技术,使其对消费者友好,从而实现内部原型设计的民主化。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信息).有了新的旋转模块,用户得到了进一步的授权,并有了新的机会将他们的想法付诸实践。

旋转模块属于Snapmaker的模块化生态系统,通过snap无缝集成到Snapmaker 2.0的工作流程中。它取代了平板附件,可以与CNC模块一起工作,为您提供4轴CNC机床,3D打印模块让您在曲面上打印,甚至是激光蚀刻/雕刻头,让您在圆柱形或曲面上激光雕刻艺术品。该模块配有可切换的3爪卡盘,可以向内或向外夹紧,以及专用的尾座,在精确操作期间为您提供额外的稳定性。该模块还与Snapmaker Luban捆绑在一起,Snapmaker Luban是一款定制软件,提供智能、可视化的G-Code生成工作流,帮助您轻松设置项目。校准你的机器也很简单,使用Snapmaker的原始助手(在它的屏幕模块上),你会被引导完成相对简单的过程。

与Snapmaker 2.0的所有组件一样,旋转模块由阳极氧化铝合金精密加工而成,重量轻但性能高。旋转模块有A350和A250两种尺寸,并与Snapmaker的紧急停止按钮捆绑在一起,可以在发生错误或紧急情况时立即停止工作(紧急停止按钮也可以单独作为独立模块提供)。此外,旋转模块建立在Snapmaker 2.0生态系统的无限功能之上,同时还承诺与该公司发布的所有未来Snapmaker 2.0模块兼容。是的,你可以相信我们的话(我们不是在恶作剧!)

设计师:Snapmak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49美元

Snapmaker 2.0旋转模块-在一个新的维度

旋转模块增加了第4轴到您的Snapmaker,使其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桌面数控加工动力马,以及更多。

数控加工的桌面应用

扶轮模块擅长制作三维艺术作品,如桌面微型和小型雕塑。没有挤压,层移动,字符串,或FDM或SLA的支持,旋转模块可以实现其他3D打印技术无法实现的细节和工艺水平。

旋转数控雕刻和激光雕刻

回转数控

通过添加一个4轴,旋转模块使您的Snapmaker旋转数控雕刻和激光。

旋转式激光

多材料支持

旋转模块支持数十种材料,包括木材,模具板,塑料,竹子,皮革,织物,非透明亚克力等。

添加精美的作品到您的收藏

无论是拥有波浪胡子的勇敢矮人国王,还是拥有传奇武器的野兽兽人酋长,还是空心烛台,Snapmaker 2.0旋转模块都可以做到。

超细加工,不遗漏任何细节

旋转模块使用应变波传动装置,并装有100:1的减速机,将功率转换为较低的输出速度。这允许3爪卡盘以0.1°的最小角度旋转。现在,你可以在不平整和不规则的表面上不出错。

指尖的精确控制

360°连续旋转,最大角速度为45°/秒,旋转模块是一个快速雕刻家。随着精确控制在触摸屏上从0.2度,1度和5度旋转,你可以真正看到每一个动作的差异。

走自己的路

三爪卡盘有尾架时可支持长度为170 × 68半径(mm)的物体,没有尾架时可支持长度为225 × 68半径(mm)的物体。你也可以使用市场上兼容的卡盘。

尾架中心将物体牢牢地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底板两侧都有孔,这样你就可以在不同的位置安装主轴箱和尾座。

在Snapmaker鲁班生成4轴项目

Snapmaker鲁班是免费的CAD和CAM软件,为您的4轴项目。您可以轻松地在我们的捆绑软件中从头开始创建您的设计。

Meet Origin assistant

原点助手,平滑您的经验和互动与旋转雕刻。预置CNC位,设置原点和z偏移量,以及安装材料都很简单。您还可以选择辅助模式以简化流程,或选择手动模式以实现更灵活的控制。

急停按钮

Snapmaker 2.0紧急停止按钮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最重要的时候轻松地使用停止按钮。想象一下,如果你想挽救你的艺术品,或者钻头即将撞上机器,你不加思考地按下了停止按钮,进一步的潜在伤害就被阻止了。

# StayFoolishKeepMaking

查看#StayFoolishKeepMaking活动,以赢得Snapmaker 2.0旋转模块包!分享你“愚蠢”的创造者故事;点击这里更多信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