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工具可以让你监控你的身体是如何回应你的饮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FeOFchL3k

你有一个产品,可以测量你的体温,可以测量血糖的一个产品,另一个为您的心率,你的睡眠质量。列表的KetoPlus增加了给你你看到你的身体如何回应膳食摄入量。特别是对人低碳水化合物饮食,KetoPlus告诉你如何回应你吃什么你的新陈代谢,以及是否你在酮症的甜点,可以让你保持苗条身材和健康通过燃烧脂肪来产生能量。

简单地说,KetoPlus分析尿液样本(就像一个怀孕测试)来跟踪你的身体葡萄糖,pH值,酮水平。然后将数据分为一个图表,帮助你了解你的身体是对你所吃的食物。图可以帮助你了解你的身体站在金长科国际,或葡萄糖酮指数,调整你所吃的食物以确保它在正确的地点之间6和9的价值。

KetoPlus旨在形成一个生酮饮食的一部分,帮助你更有效,而不是即兴表演和希望的结果。用来衡量你的水平的酮症(每天,为了更好的准确性),小,防水装置带有一个漂亮的易于使用的界面和一个可替换的pee-stick帮助你更了解进入你的饮食,所以你可以实现这些理想的结果!很简单的跟踪你的体温,心率,血压,和整体健康水平与普通家用医疗产品。现在你可以跟踪你的新陈代谢健康!

设计师:哈利李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08美元270美元(60%)。

KetoPlus——跟踪代谢健康和酮饮食

KetoPlus是必不可少的工具,测量你的新陈代谢和找到你酮症甜点当酮饮食。分析是否如果你在酮症。

KetoPlus措施你身体的葡萄糖、酮和从你的尿液pH值使用干净、安全、痛苦的过程。如果你想保持你的新陈代谢使用酮饮食健康,那么你应该检验和衡量你的葡萄糖,酮和pH值。

什么是酮饮食?

酮的饮食是低碳水化合物、高脂肪饮食,与阿特金斯和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法共享许多相似之处。酮饮食的目标是让你的身体进入酮症状态——燃烧储存的脂肪的代谢过程能源代替葡萄糖(糖)。达到酮症,并保持它,您通常应该监视和跟踪你的身体酮水平。

然而,只有酮监控酮症是不够的

——高酮并不一定意味着你在酮症
——甚至酮症状态,你不减肥
——尽管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量,有时很难达到酮症

现有酮米不是有效的测量你的代谢状态

还有另一个减肥的关键难题,常常被忽视,无边无际的练习酮饮食时,新陈代谢。市场上大部分酮米今天为您提供只有一半的数据你需要真正的理解你的代谢状态,为什么你现在的饮食是或不是为你工作。

最重要的是,你必须经历痛苦的手指刺,吹进的设备给你测量不准确,并手动跟踪你的进展。

KetoPlus帮助维持新陈代谢,容易获得GK指数与血米

KetoPlus酮计,措施和跟踪你的身体葡萄糖,酮,pH值,计算你的身体葡萄糖酮指数(金长科国际)给你一个完整的理解你身体的代谢状态。

在你的尿液分析化合物后使用新图像处理技术,液晶触摸屏KetoPlus为您提供清晰读数的测量,这样你就可以理解你的饮食是怎样影响你的新陈代谢。

快速去洗手间后或睡前,你会有你需要的所有信息快速评估你目前的代谢健康。

你会有365天的历史数据参考。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你没有实现你的最佳健康和减肥的目标。

KetoPlus是

减肥——使用KetoPlus了解身体是如何回应你的饮食,这样你就可以做出调整来达到减肥的目标。
维护酮症流——用它来确认你做正确的事,找到你的酮症甜点。
KetoPlus——监测你的新陈代谢健康准确金长科国际和pH值。
跟踪进展-跟踪365 -天的数据获得洞察你的健康和身体。
计算决策——决定你的健康和健康使用真实的数据从定量计算的结果而不是看彩色的纸。

好处

知道GK指数。葡萄糖酮指数(金长科国际)是葡萄糖和酮之间的比率,这是一个简单而优秀的方法来衡量你的新陈代谢健康营养酮症的有效性。

您可以使用金长科国际作为一种工具来确定你需要调整你的饮食,锻炼,和生活方式的选择,以达到减肥目标和优化你的健康。

KetoPlus措施金长科国际在每个测试和商店你金长科国际,这样你就可以跟踪你的进展。这样你就会拥有一个更好的理解什么对你的工作和你的身体。

知道pH值。你身体的pH值可以影响你的新陈代谢。

低pH值可能会导致你失去酮症流和想念你的减肥目标。

KetoPlus是唯一酮计,可以准确地测量你身体的pH值和当前的代谢状态。

如果你想保持你的酮症流动和实现你的减肥目标,衡量你的pH值与KetoPlus然后调整你的饮食更碱性pH水平得到提高。

如何使用KetoPlus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hiZJ_zQmNo&feature=emb_logo

KetoPlus数据

测试结果

对葡萄糖KetoPlus提供测量,pH值和酮。

每个组件都是衡量规模从0 - 5并给予不同的颜色所以很容易识别组件的显示级别。表示水平越高,越该组件集中在你的身体。

KetoPlus也自动计算你金长科国际,这样你就可以迅速确定哪些酮症身体水平。

历史数据

历史上有三个地区图:金长科国际、pH值、日期。

一个点绘制沿时间轴来表示你的金长科国际和pH值对于一个给定的一天。每个点之间就画一条线给《每日进展金长科国际和pH值。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08美元270美元(6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