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户外火坑+灵活的烤架是提升你露营之旅的完美配件!

生火和做饭是一般冒险主义者都会做错的两件事。这并不容易野营如果你不确定如何生火,最终把你随身携带的食物煮熟。火坑是一种选择,但你在市场上找到的大多数都很重,占用很多空间;因此,许多露营者不带设备就到树林里去了。为了每个露营者的好,Pyro营火和烧烤提供了一个便携式的选择,在夜空下生火和烧烤,在荒野中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

Pyro Camp Fire是一种主要由美国钢铁建造的便携式火坑。它提供了一个烧烤/煎锅扩展爱好者谁想要创造一个诱人的氛围燃烧木材或木炭在安全和清洁的方式。当胃需要的时候,顶部的延伸部分可以互换,你就可以准备一顿饭或加热预先煮好的食物了。这个便携式火坑由野营和超载爱好者自己设计,有一个18英寸长14英寸宽的燃烧室,而这个精巧的装置有9英寸高。整个坑的重量只有14.5磅,适合你在任何一条露营路线上携带。最突出的是它的侧装系统,可以让你轻松添加木材,而无需移除顶部的防火屏或烤架。

轻便紧凑的火坑可容纳多达16英寸的木柴,并在带有穿孔不锈钢保护网的燃烧室内安全燃烧。围绕着Pyro营火的网格提供了一个一览无余的火焰包围内部的视野,也为完全燃烧提供了良好的气流,同时将燃烧的余烬安全控制在内部。Pyro Camp Fire包括一个可拆卸的顶部防火屏和底座上的灰收集器。虽然不锈钢底座可以拆卸,以方便清洗灰和碎片,顶部的网状屏幕可以拆卸,以进行明火体验,并与烤架/煎锅交换。烤架灶台的季节就像铸铁一样,作为一个梦幻般的烹饪表面。扩建部分包括一个砧板,提供额外的准备空间。

在Pyro Camp Fire的竞争中,是时候重新考虑一下你的露营装备了。如果你一直带着一个沉重而过时的火坑,或者根本没有,Pyro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便携和安全的选择。由于火坑一直都被火幕很好地覆盖着,燃烧的余烬被控制在里面,确保即使是孩子也可以在它周围,而不用担心太多。如果你感兴趣,露营火坑的零售价为249美元,加上烧烤架的扩展,价格可达349美元。

设计师:烟花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