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Daymak公司推出的世界上最快的三轮电动汽车,其加速速度比特斯拉跑车快0.01秒!

而这看起来像是这辆蝙蝠车而且Batcycle这款三轮车造型奇特,注定要在2023年底上路。的双座电动汽车它有一种非常卡丁车的感觉,但它不仅仅是多伦多轻型电动汽车制造商Daymak的原型,Daymak已经在这个行业工作了近20年。该汽车制造商宣布Spiritus三轮EV作为Avvenire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包括Terra越野电动自行车和Skyrider飞行电动汽车。车辆的前部是一个双座紧凑型汽车的风格,后面有一个轮子-给它一个三轮车喜欢的性格,使它成为正确的选择未来的流动性。

虽然有类似的EV的作品,甚至在那里购买,哪里的精神胜过他们都是它的性能商。当完全准备就绪时,这款面向未来的骑行将有两种版本——终极版和豪华版。前者的最高时速为130英里,续航里程为300英里,而后者的最高时速为80英里,单次充电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80英里。令人瞠目的是这款终极版的加速速度,据称从0到60英里每小时仅需1.8秒,仅超过了(目前在纸面上)特斯拉跑车在相同标准下宣称的1.9秒。豪华版Spiritus的续航时间将较低,为6.9秒。

这两款车型都将提供四个安全气囊,一个用于涓流充电的小型太阳能电池板,再生制动系统和内置报警器。这款终极车型还带来了其他引人注目的特点,如碳纤维车身、无线充电、自动开门和自动驾驶。虽然纸面上看起来一切都很好,但Daymak已经为Spiritus创建了一个众筹门户网站,预定量至少达到5万份,需要100美元的押金才能锁定预订。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这款三轮电动汽车将在2023年最终进入展厅时,以更低的价格推出。只是为了记录,豪华版的价格将为19,995美元,而终极版的价格将高达14.9万美元。

设计师:Daym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