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设计最新的展示女性设计师和她们最创新的设计

去年12月12日,我们分享了来自设计委员会调查2018年,这揭示了一个有趣的事实。尽管设计大学和学院的男女比例达到了60:40,但这个行业的情况完全不同,95%的工业设计师是男性。作为设计出版物,这导致我们问自己几个问题,关于我们如何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问题的一部分。YD一直是一个平等的平台,通过同样的镜头来看待来自成熟工作室和学生设计师的作品。正是这种体验的多样性贯穿了Yanko设计的DNA,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我们正在努力确保我们的设计也具有性别多样性。

今天,在国际妇女节,YD自豪地宣布一个新的类别为Womxn设计师.在我们的所有设计中,从工业产品到技术,从建筑到交通设计,Womxn设计师类别将成为我们设计界女性创新作品的一个不断扩大的档案。这样做的结果将是双重的。它不仅将成为互联网上为数不多的从女性设计师那里找到优秀设计的地方之一(为招聘人员提供灵感和灵感),而且我们希望它还能鼓励女性更有信心地进入设计行业,帮助弥合我们在设计学院和设计行业之间看到的多样性之间的巨大差距。大家妇女节快乐!设计是解决问题和赋予社会权力的工具,所以让我们从建立一个拥有不同声音和背景的社区和行业开始吧!

点击这里查看女性设计师的创新设计

版面图像-旅行者混合现实眼镜由Seunghye Han, Sieun Roh和Soomin Son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