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限量版赛博朋克涂层游戏沙发桌在这里,以提高您的游戏赌注!

如果隔离做对了一件事,它就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借口couch-gamers做他们最擅长的事——在沙发上玩游戏。有了这么多空闲时间,玩电子游戏肯定是消磨时间的好方法,当沙发桌等产品提供的额外舒适开始发挥作用时,游戏时间就会变成游戏马拉松。2020年是期待已久的《赛博朋克2077》终于上市的一年,设计师马修·米迪尔向CD Projekt的《夜之城》致敬,将其复古未来主义的景观带到了限量版Couchmaster CYPUNK中。

Couchmaster CYPUNK配备了高科技热打印面板,上面的场景和道具来自赛博朋克的游戏逃脱,比如光滑的德罗宁DMC-12停在夜之城的霓虹灯之间。除了赛博朋克主题的记忆泡沫衬垫外,Couchmaster CYPUNK还配备了一个额外的电源,最初是为Couchmaster的CYCON2设计的,可以将沙发桌连接到你的PC,这样无论你玩多久或玩得多辛苦,游戏都能顺利运行,不会出现延迟或连接问题。

虽然坐在沙发上玩游戏总是很舒服,但我们的脊柱可能会因为身体前倾而承受太多压力。使用CYPUNK时,用户可以舒适地向后坐,真正放松地躺在沙发垫子上,而不是前倾面对屏幕,从而鼓励健康的姿势。Couchmaster的CYPUNK配备了6个USB 3.0接口,可实现快速充电和无延迟连接,一些额外的大口袋用于存储和存放食物或饮料,一个支撑板可以将键盘支起来,方便触摸,还有一个可选电源适配器。Couchmaster CYPUNK靠垫由高质量记忆泡沫制成,支撑板由回收塑料制成,拥有可持续设计,同时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身体,可以让你继续玩游戏。

设计师:Matthew Midir